5.9下午2点30分前往铸钱厂穿越莲花峰

浪里

<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正岩先生问我下午准备去哪里巡山?我告诉他准备去“鹰嘴岩”后山的龙脊观天心庙的佛塔。下午健康快乐准时2点半乘我车准备去景区观佛塔,在车上就谈起前几天我带正岩先生穿越“星空(吊灯笼)”线路,告诉他这条线路很刺激,沿途风景如画,“健康快乐”听我这么说就很想再走这条穿越线路,于是我临时改线,同时告诉正岩先生将车开到莲花峰停车场,准备下午从铸钱厂穿越莲花峰……</p> <p class="ql-block">到了莲花峰停车场,停好车,正岩先生随后也到了,我们俩坐他的车去太庙,今天下午一行三人还是从太庙进山。刚进山一抬头就看见远处的“清源岩”上有一张😊,好像再说欢迎你们的再次到来………</p> <p class="ql-block">徒步45分钟左右就到达铸钱厂……</p> <p class="ql-block">到达铸钱厂的瀑布下我们泡上一杯正岩茶,享受享受……</p> <p class="ql-block">我们从崖壁一路往山巅攀爬……</p> <p class="ql-block">崖壁内绝美的景色………</p> <p class="ql-block">看见树丛中的爱巢!不敢轻易打扰我们小心翼翼从它身边经过!</p> <p class="ql-block">很快到达山巅,往前走很快就到这个三岔路口,和前几天我从“星空”之巅上来的野路相通!</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们兜兜转转延着坑涧一直走,绕着莲花峰的山麓寻找下山的路,一路跌跌撞撞,抹黑深一脚浅一脚终于从“天心明月”茶厂的正对面茶山,安全走出大山当时已经是晚上9点才到莲花峰停车场。这次穿越的线路相当治愈,真正考念你的意志与耐力,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的确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使你更加强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