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的意义.经典语录

晨曦

<p class="ql-block">感悟人生的哲理名言</p> <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忙着、累着、省着、辛辛苦苦的干,起早摸黑的忙碌,省吃俭用的积攒,累得腰酸背痛,忙得不可开交,除了自己,没人心疼。</p> <p class="ql-block">我们奋斗一生,带不走一草一木,我们执着一生,带不走一分虚荣爱慕。</p> <p class="ql-block">生命如此短暂,我们没时间争吵,没时间伤心,也没时间斤斤计较,我们只有时间去享受!</p> <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真的很难,活着活着,不知咋活了,过着过着,不知咋过了…</p> <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真的很无奈,做好人吧,会被坏人欺负,做小人吧,总是被人利用,太真诚吧,总是被人辜负,糊涂一点,人家说你圆滑,老实一点,人家说你没脑,怎么做,都不对,做什么,都是错。</p> <p class="ql-block">余华的清醒超乎常人想象,他的语录总是一针见血,写透人生现实,比如: 1、我不再装模作样地拥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孤单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生活。</p> <p class="ql-block">有时我也会因为寂寞而难以忍受空虚的折磨,但我宁愿以这样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自尊,也不愿以耻辱为代价去换取那种表面的朋友 。你不需要去刻意迎合,真实的你就很好。</p> <p class="ql-block">2、一杯水,你渴的时候,它贵如黄金,不渴时,觉得他寡然无味。</p> <p class="ql-block">-束阳光,你冷的时候,觉得他温暖无比,你热时,又觉得它燥热可恶。</p> <p class="ql-block">世间万物,没有对错,对错只在你的一念之间而已。</p> <p class="ql-block">3、“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 ——生命的意义,在于生命本身</p> <p class="ql-block">4、“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具有说服力了,因为时间无需通知我们就可以改变一切。——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p> <p class="ql-block">5、“我沉湎于想象之中,又被现实紧紧掌握,我明确,感受着我的分裂。”——现实与梦想,是人生的两极</p> <p class="ql-block">6、我不再装模作样地拥有许多伴侣,而是回到了孤独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的生活。——孤独是自我发现的开始</p> <p class="ql-block">读后感悟:活着的意义,哲理的名言,句句说尽了人这一生……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颗独特的星辰。在各自的轨道上,我们都以自己的方式绽放光芒,照亮自己前行的道路。</p> <p class="ql-block">请记住:你的价值不是由他人来决定的。你的梦想,你的热情,你的坚持,都是你独一无二的标志。</p> <p class="ql-block">我们认为:人活着,就是要活给自己看的,无论经历怎样的艰难与坎坷,都不要灰心气馁。不经过千锤百炼的强者,不算真正的强者。生如蝼蚁当立鸿鹄之志,命薄似纸.应有不屈之心。</p> <p class="ql-block">只要你保持一颗干净的心,不被岁月的烟火呛迷了心智,仰不愧于天,俯不愧于地,你就可以活得纯粹,活得坦荡,活得忠于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事不强求,人不强留,有时候你越是在意,便越容易适得其反。为别人活,你就只能是一片叶子,再艳丽也只是衬托;为自己活,你就是一朵鲜花,努力绽放就会获得精彩!共勉</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