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早起!

鸿都客

<p class="ql-block">  感恩众生,感恩阿弥陀佛,我从没有感觉到这么幸福过;感恩路人甲、路人乙的擦肩而过,使我这一路不寂寥;感恩小鸟的脆鸣,鸣虫的啁啾,给我演奏这这个春天美妙的天籁; 感恩江水的波光粼粼给我抛来俏皮的媚眼;感恩水鸟朝我招呼,致以晨早的问候;感恩甜美清新空气给我丝丝入扣沁人心脾的清凉;感恩太阳给我温暖,给我光明 ,给我力量; 感恩云朵给我智慧的启迪,天空虽然不明净, 但是他依然美好, 它会给我们带来甘露,带来清凉;感恩朝气蓬勃的学子给我带来朝气,给我带来希望;感恩这柔软的碧道,让我健步如飞;感恩余额,使我免受捉襟见肘的困扰,感恩父母,让我来到这个美妙的世界; 感恩师长的教育,感恩朋友的陪伴, 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孩子的成长,让我享受人生丰富多彩的历程;感恩前面靓女美妙的身姿, 感恩你那健康的体态,那矫健的步伐 ,那靓丽的背影,那芳香的味道,给我带来了荷尔蒙的飞速分泌;感恩掠过树梢的小鸟,纷飞的蝴蝶,努力爬行的蚂蚁,让我知道辛勤劳作的喜悦收获;感恩环卫工人的努力,他们给我们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嗯,感恩地上的爬虫,你让我知道大地生生不息,虽然一片沉静; 感恩打太极拳的老人们,你们从没有颓废,没有衰老,过好每一个当下!</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今天这个早晨的慢跑,给我带来了如此美好的体验,心里从来没有如此的轻盈,如此的曼妙,如此的美好,我爱你们,我爱一切众生。您看那翻飞的落叶,那美丽的新芽……哦!我好像是语无伦次,但我心中充满着快乐,这美妙的多巴胺啊,激动人心的肾腺素啊!感恩那不知名的小草啊, 繁华似锦的无名小花,甚至那腐朽的味道,你让我知道天地一切都在不断的变化,在轮回,在生生不息,一刻也不停止, 独立的运行,不管有没有人关注它。</p> <p class="ql-block">  感恩,早起!我很高兴,很开心,很期待,明天又一个早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