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了,希望找到出路。

张婉宜

<p class="ql-block">  最近有点跟不上节拍,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人来人往,刚熟悉一年新的工作环境。同事,因为家庭的事情辞职了 。</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孩子即将毕业。</p><p class="ql-block">我也是对他们上小学充满期待,希望他们能够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眼下让老师比较头疼的事情就是,男孩子喜欢动不动就打架。因为这件事情,没少折腾老师。感觉对这份职业感到有点倦怠,出生率下降,再加上已经到了结婚年龄,我觉得是时候要做出取舍才行。 </p><p class="ql-block"> 因此,我计划在5月底,找到合适的规划老师,给一些人生建议。</p><p class="ql-block"> 我是14054号星球宝宝张婉宜,欢迎和我一起探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