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英的美篇

妙英

<p class="ql-block">  世上只有有妈妈好</p><p class="ql-block"> 我已成了母亲的母亲的母亲了,做了老太太了,四世同堂,当上了一位寿星母亲!</p><p class="ql-block"> 首先祝自己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龙年吉祥如意!</p><p class="ql-block"> 希望新的一岁仍然会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p><p class="ql-block"> 愿以梦为马,随处可栖,梦在远方,路在脚下,祝自己梦想成真!</p><p class="ql-block"> 愿在未来的日子充满幸福和快乐!</p><p class="ql-block"> 愿在未来的日子充满喜悦和祝福,原每一岁都充满爱与被爱!</p><p class="ql-block"> 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如春天般的温暖;如夏日般的热情;如秋日般的丰盛;如冬日般的暖情!</p><p class="ql-block"> 愿我未来的每一天充满希望和美好,充满爱和幸福。</p><p class="ql-block"> 可现在的我,皱纹已爬满了脸蛋,时光染白了我的发梢。</p><p class="ql-block"> 子女的孝顺我懂,陪伴是的感恩,热爱难忘,亲情难表,世上只有妈妈好!</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