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书法

董新华

<p class="ql-block">老有所好</p><p class="ql-block">自娱自乐</p> <p class="ql-block">《墨香之韵》</p><p class="ql-block"> ——听风</p><p class="ql-block">在那静谧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我沉浸于墨香的世界。</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笔锋轻舞,墨汁流淌,</p><p class="ql-block">书法的魅力,让我心驰神往。</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每一次落笔,都是心灵的沉淀,</p><p class="ql-block">每一次挥毫,都是情感的释放。</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热爱书法,它是我心灵的寄托,</p><p class="ql-block">在白纸黑墨间,寻找着内心的宁静。</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临帖时,我感受古人的气韵,</p><p class="ql-block">揣摩间,领悟着笔画的精妙。</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字里行间,蕴含着千年的智慧,</p><p class="ql-block">我在学习中,汲取着无尽的营养。</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岁月悠悠,我与书法相伴成长,</p><p class="ql-block">它教会我坚持,赋予我力量。</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在这喧嚣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书法,是我心中最宁静的港湾。</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将继续追寻,那墨香中的神韵,</p><p class="ql-block">让书法之美,在我笔下绽放光芒。</p> <p class="ql-block">临习《圣教序》</p> <p class="ql-block">临王羲之《圣教序》视频</p> <p class="ql-block">临习《般若波罗蜜》</p> <p class="ql-block">临习《岳阳楼记》</p> <p class="ql-block">临《滕王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