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沙袋下跪(小小说)

张矢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朋友耙耳朵,被媳妇压迫得暗无天日,那天喝了点酒,说起媳妇的霸权,竟然当着我的面委屈地哭了起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为了给他排解压抑,我把他领到了拳击健身房,指着沙袋对他说:“把这个沙袋当做你媳妇,尽情地发泄吧。”</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时,我接了个电话,是工作上的事,我要去处理一下,就离开了健身房。</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二天我来健身,教练问我:“昨天你带来的那男的有病吧!”</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不解地问:“他怎么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教练说:“昨天你走后,你那个朋友对着沙袋跪了一个下午。”</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