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母亲的话》

天空

<p class="ql-block">  明天就是今年的“母亲节”了,这几天心中是格外想念自己的母亲,该怎样表达和纪念呢?</p><p class="ql-block"> 翻看了记录,呈上两幅照片:一幅是康乃馨的花就是挚热的母爱;另一幅是摘抄多国名人的说的话语就是天下儿女都爱母亲🌹🌹</p><p class="ql-block"> 回忆60年代困难时期,母亲做饭的锅内常存一点饭和汤,有一天我忍不住就问妈妈:“都这么个穷的日子怎么还会有剩余的饭呢?”妈妈告诉我:“家里有剩饭,路上有饥人。”果真先后有要饭的来到家里,我妈就把饭盛给他们了!原来是故意为饥人准备的!母亲的善念让我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 母亲的坚强是言传身教的,她自己并不觉得,却对儿女影响很大!在一次言谈话语中,她说过“冻死迎风站,饿死不弯腰!”这句话用于苦难时期的坚强,但是这种不畏惧困难的精神让我受用终生!</p><p class="ql-block"> 感谢我亲爱的母亲疼我爱我养育我❤️“母亲节”的确立非常好👍祝福天下母亲,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