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我每日都在想你

静妙

<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每日都在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和你一次看似偶然的相遇</p><p class="ql-block">害得我对你一世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爱你爱得小心翼翼</p><p class="ql-block">捧在手心含在嘴里放在心上</p><p class="ql-block">多想多想和你相依相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趴在你的怀里听听你的心跳</p><p class="ql-block">看看你绽放的笑脸</p><p class="ql-block">你的爱是那么的无瑕</p><p class="ql-block">让我无法逃避把你刻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睛告诉了我</p><p class="ql-block">我也一样在你心里</p><p class="ql-block">就这样幻想着我们的未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知天有不测风云</p><p class="ql-block">一阵风把你不知带到哪里去</p><p class="ql-block">留下我一个人苦苦的在原地</p><p class="ql-block">每日看着风沙垒墙</p><p class="ql-block">把我困在爱的牢笼里</p><p class="ql-block">擦着眼泪看着月亮</p><p class="ql-block">想着天边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恨自己对你那么入迷</p><p class="ql-block">却又不知道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幻想和你一起已经上了瘾</p><p class="ql-block">傻傻的看着你的照片</p><p class="ql-block">傻傻的对着照片笑</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每日都在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