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母亲

光荣的志愿者

<p class="ql-block">原创/王红英,美篇号6399</p><p class="ql-block">时间/2024.5.11</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5月11号,明天就是母亲节,母亲又称为妈妈,妈妈是天下最无私的是伟大的一个人,我们每个人都有父母,要感谢父母亲的养育之恩,中国的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孝敬父母是天经地义的做人根本。父母亲养我们小我们就应该养父母老!在父母亲活在当下时就多行孝心,善心,爱心,一定要善待自己的父母亲,这是做儿女长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我忠心祝福天下所有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也含着泪祝福我天堂的父母亲平安吧,</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是对亲人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亲最爱的人是</p><p class="ql-block">最善良无私有大爱无疆</p><p class="ql-block">是最伟大的母亲离开了</p><p class="ql-block">与我分开到天堂里去了</p><p class="ql-block">己经度过3个冬夏秋季</p><p class="ql-block">心中数百万次在哭泣中</p><p class="ql-block">深海情怀念我的母亲啊</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好母亲,虽然己经离开我3年了,但他老人家的形象和教诲:永刻在我的脑海里。</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是一个有着40年的党龄,</p><p class="ql-block">在最厚生命病危中;不忘记交党费,</p><p class="ql-block">这一刻骨铭心在我脑海里,</p><p class="ql-block">母亲说再艰难,党费是一定要交的,</p><p class="ql-block">她曾经教育我们说:帮助他人的困难就是行善积德,从小事做事,以身做则,你不做榜样,谁听你的话。</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母亲己离开了我有3年余吋间,但她的形象永远活在我心里,她的精神一直在推动我前进的步伐。我还真正佩服我母亲,我学习我的母亲有超强的抗压能力,所以我也一定要向我优秀的母亲学习。</p><p class="ql-block">她年青时的工作战斗力,每年都是工厂的劳模,能超过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拼搏精神,将激励着我前进的道路上永往直前,决不厚退。</p> <p class="ql-block">抛开一切所有私心杂念,做自己想做的事,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件小事,学会反醒总结自己的人生之路,在成长与道路中,曾经走过的风风雨雨。</p><p class="ql-block">虽然独自熬过,无人理解无人帮助无助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怎能轻易放弃,只要心怀正念我就要咬紧牙齿坚持到底,</p><p class="ql-block">情怀格局都是委屈撑大的。</p><p class="ql-block">每天给自己加油,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心中冲满阳光,每天要自觉做到自律一点,坚信</p><p class="ql-block">努力学习才是自己奋斗的目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