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爱你一万年

归彼大荒

<p class="ql-block">打开窗,望着天,想起你微笑的脸,</p><p class="ql-block">操场边,咖啡店,说着天真的语言,</p><p class="ql-block">池塘边,骑单车,我要爱你一万年,</p><p class="ql-block">我们美好的那些瞬间,</p><p class="ql-block">天不怕地不怕就要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余晖里沙海边静静看着你,</p><p class="ql-block">有你的岁月都新鲜,</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子不简单,</p><p class="ql-block">有你的照片都想念,</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记都翻看,</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歌曲都听遍,</p><p class="ql-block">宝贝我想说我会爱你一万年,</p><p class="ql-block">打开窗,望着天,想起你微笑的脸,</p><p class="ql-block">操场边,咖啡店,说着天真的语言,</p><p class="ql-block">池塘边,骑单车,我要爱你一万年,</p><p class="ql-block">我们美好的那些瞬间,</p><p class="ql-block">天不怕地不怕就要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余晖里沙海边静静看着你,</p><p class="ql-block">有你的岁月都新鲜,</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子不简单,</p><p class="ql-block">有你的照片都想念,</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记都翻看,</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歌曲都听遍,</p><p class="ql-block">宝贝我想说我会爱你一万年,</p><p class="ql-block">有你的岁月都新鲜,</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子不简单,</p><p class="ql-block">有你的照片都想念,</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记都翻看,</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歌曲都听遍,</p><p class="ql-block">有你的岁月都新鲜,</p><p class="ql-block">宝贝我想说我会爱你一万年,</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子不简单,</p><p class="ql-block">有你的照片都想念,</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记都翻看,</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歌曲都听遍,</p><p class="ql-block">宝贝我想说我会爱你一万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