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思念天堂母亲

依然《拒私聊,拒加微信》

<p class="ql-block">  夜,静谧而深沉,月光透过窗帘洒下微弱的光芒,如同我对母亲无尽的思念。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母亲节,我心中对母亲的思念愈发浓烈,走在各大超市熙熙攘攘的人都在为自己的母亲买衣服,选礼物,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心里如刀绞,每次提笔写母亲,泪水模糊了双眼,她老人家虽已不在我身边,去了遥远的地方,但母亲却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母亲的离别永远是我的心痛。</p> <p class="ql-block">  几天来女儿都在思念母亲,夜无眠朦胧胧胧睡梦中,我仿佛看见妈妈,依然是那样微笑的面对我,想着妈妈的微笑,此时我的泪雾弥漫,泪珠飞落,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情感,无法控制对妈妈的无限思念,泪水从脸庞无声地滑落,滴落键盘……用很痛的心敲击出的字,妈妈您能看到吗?那种思念的痛,妈妈您也在承受着吗……十年来,女儿无时不想您,无时不在惦念您,我总不敢触及心灵这片敏感的土地,想起母亲给了我汪洋般的爱,而我还没有来得及回报母亲汪洋中点滴的爱……您就离我而去了,您走的那么匆忙,连一句话都没留下,您让女儿怎么能忘下,怎么能不想您……</p> <p class="ql-block">  我的母亲是2014年五月初七离开我的,结止今年整整十年了,十年当中我从来没有忘记过母亲的身影、母亲的笑容、母亲的声音,依然清晰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仿佛从未离去。母亲是那么温柔、善良,母亲的爱如春风拂面,温暖着我的每一寸心灵。</p> <p class="ql-block">  记得小时候,母亲总是陪伴在我身边,给我讲美丽的故事,教我唱动听的歌谣。她的怀抱是那么温暖,让我在无数个夜晚安然入睡。她用自己的爱为我撑起一片天空,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无忧无虑。</p><p class="ql-block"> 记忆中最深刻的事,就是父亲刚从部队转业到地方的那一天,我们全家被按排在一个没有人住过的四合院,院子里的草半人高,那天的晚上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父亲说他要到单位看看,我拉着父亲的手说别去了我们怕,母亲就把我搂到怀里说不要怕,有妈妈在,这时候我又听到院子里有动物叫的声音,打雷打闪把院子里照的很亮,妈妈说这是黄鼠狼搬家,因为黄鼠狼知道这里有人住了,妈妈用她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说给我讲故事听,我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妈妈用心呵护着我们兄妹,让我们在快乐中成长。</p> <p class="ql-block">  母亲是一位勤劳的人,她总是默默地操持着家务,为我们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她的双手虽然粗糙,却充满了力量,为我们编织了无数美好的回忆。她的付出,从未要求过回报,她只希望我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p> <p class="ql-block">  如今,每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总会想起母亲,想起她那坚定的眼神和鼓励的话语。她是我前进的动力,是我心灵的寄托。在她的影响下,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p> <p class="ql-block">  母亲,您在天堂还好吗?我知道您一定在默默地注视着我,为我祝福。我多么希望能够再次拥抱您,告诉您我对您的思念和爱。虽然您已经离开了我,但您的爱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成为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在这个母亲节,我愿将对您的思念化作漫天繁星,照亮您前行的道路。我也愿将这份思念传递给每一位母亲,让她们感受到子女们深深的敬意和爱意。母亲,您是我心中永远的天使,您的爱将伴随我一生一世。</p> <p class="ql-block">  夜,更深了,思念在心中蔓延。我相信,母亲的爱会永远陪伴着我,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永不孤单。我会带着母亲的爱,勇敢地前行,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母亲,您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我永远爱您……</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在这个母亲节,让我们共同为天下所有的母亲献上最为诚挚的祝愿,期望她们能够始终保持健康,被幸福所环绕,尽享快乐!愿她们所有的奉献都能收获最为美满的回馈,愿她们那深沉的爱能够永远在子女们的心田中熠熠生辉。让我们好好珍惜与母亲共处的每一个瞬间,凭借我们的爱意去回馈她们那无尽的养育之恩,使她们深切地体会到我们的关怀与温暖。我用最美的花衷心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b></p> <p class="ql-block">图文依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