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挚爱情

归彼大荒

<p class="ql-block">忘了有很久没见你</p><p class="ql-block">还时常想起你</p><p class="ql-block">我们共同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在梦中把我拉扯</p><p class="ql-block">往事已矣,却还是思念你</p><p class="ql-block">你怎么还是长不大,你曾说的话</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怎样去回答,拥你入怀里</p><p class="ql-block">或许有天你要离开,我一直没变的是爱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没有你 </p><p class="ql-block">从此以后都没有你</p><p class="ql-block">心里有好多话,没来得及跟你说</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此生有多漫长啊期待一定会再见到你</p><p class="ql-block">轻声告诉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已经有多年,没见你</p><p class="ql-block">时常想起你</p><p class="ql-block">睹物思人最痛苦</p><p class="ql-block">这相思的苦,将终日,无休止的缠绕我</p><p class="ql-block">想起你的话,这一生,一起走,有我陪你,</p><p class="ql-block">你从前认真,说过的话,就此作废</p><p class="ql-block">剩我一个人,在人海茫茫中找寻着你</p><p class="ql-block">而我只是想亲口告诉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没有你</p><p class="ql-block">从此以后都没有你</p><p class="ql-block">心里有好多话,没来得及跟你说</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此生多漫长啊,期待一定会再见到你,</p><p class="ql-block">轻声告诉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没有你,</p><p class="ql-block">从此以后都没有你,</p><p class="ql-block">心里有好多话,没来得及跟你说,</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此生多漫长啊,期待一定会再见到你,</p><p class="ql-block">轻声告诉你,我多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