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 —— 我的挚爱运动之一

张伟中

<p class="ql-block">我爱羽毛球—— 伴吾数十载。</p><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伙伴,不打不相识。</p> <p class="ql-block">羽毛球运动恰似小人生,让我从中领悟很多人生道理,得到快乐,更得到健康。</p> <p class="ql-block">为球友修拍深受信任,倍感荣幸!</p><p class="ql-block">十多年来不断改良工艺,改进技术,口碑换来成就感。</p><p class="ql-block">虽累却享受 —— 全凭“热爱”二字!</p> <p class="ql-block">附:我的架生(仅展示部分)—— 锤、鉗、锯、锉,还有自制的工模、刃具,弯管器……等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