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风》

(flower🌸花) 

<p class="ql-block">手机拍摄 先生</p><p class="ql-block">模特 flower花🌸</p><p class="ql-block">美篇号 14739284</p> <p class="ql-block">初夏的风,带着阳光的温暖和花朵的芬芳,它让人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和季节的变化,让人心情愉悦。我家院子里的蔷薇花开了!喜欢拍照的我,穿上这件米白连衣裙年轻好几岁呢?中年少女的样子,很喜欢😍。哈哈!</p> <p class="ql-block">大帽檐的太阳帽拍照嘎嘎出片👍🏻👍🏻</p> <p class="ql-block">风听到我的愿望,风听到我的愿望,让树开了花,送我满春的鲜花浪漫。在春风里让我们一起拥抱浪漫和鲜花。🌸🌸</p> <p class="ql-block">好喜欢这顶帽子,拍照嘎嘎好看😍</p> <p class="ql-block">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很有范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