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如茧 化羽成蝶

芳草怡人(拒闲聊)

<p class="ql-block">  一首好歌,勾起思绪万千;一段情感,牵起依恋深深。一个名字,一曲离歌,千百次的寻寻觅觅,抓不住你的微笑,只能在梦里与你相遇。</p> <p class="ql-block">  夜,吞噬了白日的喧嚣,安宁静谧给人遐想的空间。铺一纸于案前,研墨砚一千遍,执笔落笺写下你的名字,酸涩的泪滴落纸笺,打湿了字符,哽咽了深情。满满的爱意挤进心房,丰润了寂寞的夜晚。立在心窗里的那一抹剪影,在文字里栩栩如生。</p> <p class="ql-block">  你说,我是你生命里的一朵花开;我说,你是我岁月里的一抹新绿。我在三月里为你吐蕊,在四月里为你芬芳,在五月里为你铺花香满径,只为等待你的到来。我把思念寄托在云端,穿千山越万水,期许在有你的天空相见,那滴滴答答的缠绵细雨,可是你我相逢撒下的泪滴?</p> <p class="ql-block">  淡墨湿青衫,浓妆沁白衣。踯躅月下,徘徊庭前,隔关山万里,云海苍茫。穿越迷离的岁月,在文字里与你执手,时光不老,温柔如许。四季的风霜雪雨有你相随,一纸一墨便有了温度;孤单的夜晚有你相陪,一笔一划就有了期许。翻一叶清风,摘几片思绪,从飘落的往事里,倾一世深情绽开思念的诗章,续割舍不下的阙阙故事,在心底里流淌,在字符里缠绵。</p> <p class="ql-block">  花语问情,爱染流年。我把相思写满山川,那漫山的红杜鹃,是我等待的激情;我把相思写满河流,那奔腾不息的流水声,是我心中潺潺不息的期盼。思念如茧,将心层层包裹,在岁月的长河里化茧成蝶,在云停留的地方翩翩起舞,将美丽定格,蹁跹在岁月深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