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谁料皇榜中状元》

兰花湖畔

<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兰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歌曲翻唱:兰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童丽</p> <p class="ql-block">谁料皇榜中状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兰花湖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救李郎把京赶</p><p class="ql-block">不料皇榜中状元</p><p class="ql-block">才貌双全为驸马</p><p class="ql-block">洞房花烛俩婵娟</p><p class="ql-block">四目对望终露馅</p><p class="ql-block">实情相告吐真言</p><p class="ql-block">欺君之罪惹祸端</p><p class="ql-block">公主理解来斡旋</p><p class="ql-block">皇帝感动罪赦免</p><p class="ql-block">花好月圆永留传</p> <p class="ql-block">歌名: 谁料皇榜中状元</p><p class="ql-block">作词: 陆洪非</p><p class="ql-block">作曲: 王文治/方集富/时白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救李郎离家园</p><p class="ql-block">谁料皇榜中状元</p><p class="ql-block">中状元着红袍</p><p class="ql-block">帽插宫花好哇</p><p class="ql-block">啊好新鲜哪</p> <p class="ql-block">我也曾赴过琼林宴</p><p class="ql-block">我也曾打马御街前</p><p class="ql-block">人人夸我潘安貌</p><p class="ql-block">原来纱帽罩哇</p><p class="ql-block">啊罩婵娟哪</p> <p class="ql-block">我考状元不为把名显</p><p class="ql-block">我考状元不为做高官</p><p class="ql-block">为了多情的李公子</p><p class="ql-block">夫妻恩爱花好月儿圆哪</p> <p class="ql-block">我也曾赴过琼林宴</p><p class="ql-block">我也曾打马御街前</p><p class="ql-block">人人夸我潘安貌</p><p class="ql-block">原来纱帽罩哇</p><p class="ql-block">啊罩婵娟哪</p> <p class="ql-block">我考状元不为把名显</p><p class="ql-block">我考状元不为做高官</p><p class="ql-block">为了多情的李公子</p><p class="ql-block">夫妻恩爱花好月儿圆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