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相思河畔》

兰花湖畔

<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兰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歌曲翻唱:兰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蔡琴</p> <p class="ql-block">相思河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兰花湖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路上能交集</p><p class="ql-block">缘分不浅心欢喜</p><p class="ql-block">相思河畔逢又别</p><p class="ql-block">若是再见望记起</p> <p class="ql-block">歌名: 相思河畔</p><p class="ql-block">作词: 纪云程</p><p class="ql-block">作曲: 谢箭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从相思河畔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就像那春风吹进心窝里</p><p class="ql-block">我要轻轻地告诉你</p><p class="ql-block">不要把我忘记</p> <p class="ql-block">自从相思河畔别了你</p><p class="ql-block">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p><p class="ql-block">我要轻轻的告诉你</p><p class="ql-block">不要把我忘记</p> <p class="ql-block">秋风无情</p><p class="ql-block">为什么吹落了丹红</p><p class="ql-block">青春尚在</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会褪了残红</p><p class="ql-block">啊人生本是梦</p> <p class="ql-block">自从相思河畔别了你</p><p class="ql-block">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p><p class="ql-block">我要轻轻的告诉你</p><p class="ql-block">不要把我忘记</p> <p class="ql-block">秋风无情</p><p class="ql-block">为什么吹落了丹红</p><p class="ql-block">青春尚在</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会褪了残红</p><p class="ql-block">啊人生本是梦</p> <p class="ql-block">自从相思河畔别了你</p><p class="ql-block">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p><p class="ql-block">我要轻轻的告诉你</p><p class="ql-block">不要把我忘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