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树下捡落叶的孩子,一一一献给(母亲节)的朗诵

素笺浅忆

<p class="ql-block">(我是在树下捡落叶的孩子)</p><p class="ql-block">一一一一献给母亲节的诗</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作者 华 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制作 水清梦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诵读 素笺浅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图片源自 素笺浅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想叫“妈”的时候还有人应;想出门在外时还有您的牵挂。而如今,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在回忆里不断翻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那些曾经以为的来日方长,竟有一天,也会变成遥不可及的奢望。又是一年母亲节,今时今日,此时此刻,离别的伤痛,往日的记忆一点一滴重回脑海,恍惚间,总以为您还在我身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只愿能与您在梦里相见,</span></p> <p class="ql-block">  母亲节快乐”,我却再也没有可以言说的去处,</p><p class="ql-block">只因您早已不在我身旁。再多的思念,终是无人应答。</p><p class="ql-block">再珍贵的礼物,终究无人可收。</p><p class="ql-block">无尽的遗憾,只能空留心头。</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我仿佛看到了,遍地的落叶,已长成无际的枫林。</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