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机立断

关向东

<p class="ql-block">  许多朋友相劝,如中国书协会员,书画家,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办公室主任李可欣,慈善家孟庆伟等,都告诉我,有人利用你赚钱,还有人利用你的声望,干自己事情。</p><p class="ql-block"> 听到这些,一笑了之,说明我还有可利用的价值,感到无比自豪和欣慰。不过,想利用我,也不那么容易,有些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大事大非,还是斤斤计较的。背后干些不可告人的勾当,一经发现,当机立断。</p><p class="ql-block"> 我这辈子帮人无数,不忘我的也就二三十人,我不在乎一些人如何对待我,只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好人好报,这也是我做人的准则!</p> <p class="ql-block">李可欣送我的条幅</p> <p class="ql-block">哈市陨石学会秘书长陈波</p> <p class="ql-block">我与孟庆伟</p> <p class="ql-block">三十多年前我写的杂文</p> <p class="ql-block">永远保持好心态</p> <p class="ql-block">当年给哈尔滨日报写的</p> <p class="ql-block">好心态就年轻</p> <p class="ql-block">常为他人做嫁衣</p> <p class="ql-block">不在乎人家谢不谢</p> <p class="ql-block">忍也是有限度的</p> <p class="ql-block">帮人无数,有几个知心的就知足了。</p> <p class="ql-block">感谢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