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知纯谢穆柊(孟知纯谢穆柊完整版全集)笔趣阁(2024年5月10日)_美篇

铠甲勇士

《孟知纯谢穆柊》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的爱情,死在了1986年的夏天。<br>也死在了和谢穆柊扯结婚证的那天。<br>他亲手抓了我的父亲,斩断了我们八年的感情。<br>从此以后,我失去了我的雨伞。<br>而谢穆柊,卧底有功,履历上,再添一笔“功勋”。<br>……<br>1986年6月,岭南市婚姻登记处。<br>谢穆柊骑着二八大杠,带着我来领证。<br>我欣喜的跳下车,往大厅走去,回过头才发现谢穆柊并没有跟上来。<br>我疑惑问他:“穆柊,不是来领证吗?”<br>谢穆柊靠在自行车旁,神情淡淡,和我的喜笑颜开形成鲜明的对比。<br>“抱歉,孟知纯,这只是支开你的借口。”<br>“我盯了你爸孟明德八年,现在终于搜齐到他所有的犯罪证据。”<br>谢穆柊低头看了眼手腕的表,神情严肃正经:“这个点,他已经被押上警车。”<br>我愣在原地,一时间,竟有些听不懂他在说什么。<br>自我有记忆来,父亲一直都为我遮风挡雨,撑起一片天空。<br>教我善良待人,带我做积善行德。<br>为贫困地区捐赠物资,资助上不起学的孩子,还收养了我的哥哥孟知郡。<br>一直教导我:“知纯,行善事,结善缘,得善果。”<br>我不相信如此善良的父亲居然会犯罪。<br>我死死攥着手,嘴里有些说不出话来:“穆柊,你在跟我开玩笑对不对?”<br>谢穆柊面无表情:“你爸的犯罪证据,是我亲手交上去的。”<br>他凛冽的声音,给了我当头一棒。<br>这句话就像是利箭,狠狠地扎在了我的心上,让我呼吸停滞。<br>我和谢穆柊认识了八年,相爱了五年。<br>可这一刻,我却觉得他陌生得好像从不认识。<br>我按下翻涌的情绪,问:“你……到底是谁?”<br>“你父亲落网了,我也该归队。孟知纯,我们不会再见了。”<br>谢穆柊淡淡说完,就骑着自行车离开了。<br>那道曾经给我幸福的肩膀消失在人群中。<br>登记口人来人往,每个人脸上都幸福洋溢,只有我像个无依无靠的浮萍。<br>“知纯!”<br>忽然,有人喊了我的名字。<br>我寻声望去,孟知郡担忧的声音传来。<br>“知纯,谢穆柊那家伙呢?你们有没有扯结婚证?”<br>孟知郡抓着我胳膊,语气着急。<br>我怔怔地摇头:“他走了,我们没有扯结婚证。”<br>孟知郡一听,像是松了一口气。<br>我猛然惊醒:“知郡哥,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谢穆柊的身份了?”<br>孟知郡看着我,平声告知。<br>“最近才确定,干爹看你喜欢他,不想你为难,就没有细查下去。”<br>我的呼吸陡然加重。<br>母亲生我时难产走了,父亲之后没有再娶。<br>又怕我一个人孤单,所以领养了孟知郡陪我。<br>他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知纯是爸爸最疼爱的小公主,想要什么爸爸都会送给你。”<br>无论何时,他就像是我的伞,为我遮风挡雨。<br>谢穆柊就像是我的靠山,为我解决任何事。<br>可没想到,毁掉我伞的人,会是我最爱的恋人……<br>我的心中愧疚翻江倒海。<br>“我给你定了最近一趟去香港的轮船,现在就带你去码头。”<br>孟知郡拉住我的手,要我上车。<br>我松开他的手,摇头:“我只想知道,爸爸真的犯罪了吗?”<br>孟知郡看着我眼神迟疑了一瞬。<br>隔了会,才回:“不管怎么样,干爹很爱你。”<br>一瞬间,我好像明白了什么。<br>我红着眼发问:“我要见爸爸。”<br>孟知郡却冲我摇了摇头,嗓音低沉:“我试过了,但谢穆柊不允许任何人探视干爹。”<br>我却还是想再试试。<br>警察局。<br>大墙上贴着“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横幅。<br>我攥紧了手,走进审迅室,一眼就看到往日里经常来我家拜访的叔叔伯伯们。<br>他们的双手全被烤在桌边。<br>一见到我,往日里和蔼可亲的人突然变了脸色,起身对着我怒吼。<br>“孟知纯,你这个没良心的东西,不仅害了孟董,还连累了我们。”<br>我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往后退,后背撞上一个坚硬又熟悉的怀抱。<br>是谢穆柊。<br>他冷淡地眼神从我身上淡淡扫过,又落到其他人身上,神情不怒自威。<br>“这里是警局,吵什么吵?!”<br>接着又看向我:“你跟我出来。”<br>走廊里,我看着一身深蓝色制服,英俊笔挺的谢穆柊,五味杂陈。<br>谢穆柊皱着眉,眼里对我没有过去一丝的情分:“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br>“我想见我父亲,我不相信他……”会犯罪。<br>我的话还哽在喉间,眼前却徒然被刺痛。<br>一个穿着洋装的女人快步走来,地牵住了谢穆柊的手,十指紧扣。<br>“穆柊,爸妈让我们等会补拍结婚照后,就回家吃饭。”<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孟知纯谢穆柊》小说正文内容 ↓↓↓--------------<br><br>“小姐,这边就是总裁办公室,没有总裁的吩咐,我是不能进去的,小姐您自己去吧。”前台战战兢兢的说道,显然被刚才戚墨轩吓得不清。 <br> 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几乎布满全身,而那个罪魁祸首还躺在床上睡得香甜。 <br>韩惠明咧嘴一笑,从后座上摸出一件看上去很正式的灰色西装穿上,然后一把抓过年雅璇手中的橡皮筋。单手托着下巴把她仔细的打量了一遍,“既然打理不好,那就别扎了,就这样披散着也挺好。” <br>他就发现,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叶子熙竟还是一副不开心的模样。 <br>莫小军没有这样吻过她,所以当她激烈的心跳之时,她完全不知所措。 <br> 被圈在他的怀里里,伊又夏羞恼又窘迫,他微凉的肌肤下深藏的热量在慢慢向外散发,并不断传导进她的血管里,她感觉越来越热,不自觉的开始扭动。 <br>在那个世界,不需要吃饭?所以你也不想我?我连做梦都看不到你,有时候我明明感觉到你就在前面,可我却抓不着你。 <br> 卧室里,秋棠早早的躺下准备休息了,可想着明天还要早起去上班,又要应付‘商务专访季’的事,一时间思绪有些乱,想赶紧睡,又偏偏怎么都睡不着。 <br>唐泽义有些不快得看了谢凤仪一眼,觉得她就是在没事找事。 <br>“哟,唐公子看起来很不满嘛,怎么?刚回来就在老婆面前吃了亏?搞不定她?” <br> 哪儿都错了,自己自从遇到华君灏,就脱离人生的正常轨道了哇! <br>秦深深又一次的问话才打断了洛祎天的思绪,此时他的脸色一片严肃,褪去了平日里的慵懒和漫不经心,变得格外的认真。 <br>夏心洁羞涩的笑着吃下。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