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篇日记【我从噩梦中醒来,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宋宋 爱写作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4年5月10日 星期五 农历4月初3 深圳天气多云 东风4级 温度24℃~29℃</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第92期21天蜕变之旅第7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坚持梦想,砥砺前行,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span></p> <p class="ql-block">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嗜睡,吃东西又呕吐,晚上睡觉还有点呼吸困难。突然想,是不是我的甲状腺又复发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上送完伊伊到学校后,便去买了点菜,本打算去溜两圈,或者逛个商场什么的,因为全身无力,最后还是选择回到了家里。将买好的菜放入冰箱,就直扑卧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浑浑噩噩中睡着了,睡梦中我感知自己很着急在打一个朋友电话。第一次打时怎么都显示不了号码,突然手机就消失不见了,我跌跌撞撞又去翻以前的手机,还是同样的结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到大街上像疯子一样,随手抢了身边人的手机,猛拨号,拨了无数遍都拨不完整,我绝望的哭了,浑身是汗瘫在地上。抖着手再次拨号,终于拨通了,可接电话的不是本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听见对方说“你是不是要找谁谁谁,她现在在我手里,今天我要废了她,你就等着给她收尸吧”,我听出来了对方的声音,害怕得赶紧爬起来跑向那个充满死亡气息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看见她被一群人群殴,满脸是血,用绝望的眼神盯着我,我拼命往前跑想去救她,可怎么也跑不动,像是有人拉着我又像是被什么绊住了脚,我大声叫着她的名字,声嘶力竭的嘶吼着,看着她在我眼前紧闭了双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挣扎着,突然醒了,才发现是个梦,可却如此真实。全身是汗、挂满泪水的我,赶紧拿起手机拨通了她的电话,响了好久都没接最后被挂断了。接着收到了她的微信,她说在家里,不方便接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梦让我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做这样一个梦,本想把梦告诉她,既然她不方便那就不说了吧。也许我觉得很重要,想告诉她,但她有她的生活,我也没必要去增加她的负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的心情因为这个梦,变得很不好,也让我想到了一些事,以后都要面对的一些现实。或许我认为比较重要的人,在她那里我只是人生的过客,或许有些人就是这样走着走着就散了吧。</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我是日记星球18449号星宝宝宋宋,第92期21天蜕变之旅已经开始,如果您也想突破自己,改变自己,不妨像我一样,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加入日记星球,去寻找那个更耀眼的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