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唯一最爱的人

曰丹(拒闲聊,拒送花)

<p class="ql-block">照片/明君</p><p class="ql-block">美术/明君</p><p class="ql-block">部分图片/网络 编辑/曰丹</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景文,</p><p class="ql-block">你现在去哪儿啦,</p><p class="ql-block">你也把我带走吧!</p><p class="ql-block">你是我致爱,</p><p class="ql-block">我全新归你不她依;</p><p class="ql-block">天地间有何能与你比拟?</p><p class="ql-block">神而人者,你最美丽!</p><p class="ql-block">真渴望消失在你里,</p><p class="ql-block">当你柔声入我心底;</p><p class="ql-block">前我所眷恋,今欢然撇弃,</p><p class="ql-block">只愿爱你全心全意。</p> <p class="ql-block">世上有谁像你如此美丽?</p><p class="ql-block">人间有何与你爱情能比?</p><p class="ql-block">哦,圣中之圣,你竟住我里;</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景文,</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爱你!</p><p class="ql-block">不愿再受欺,</p><p class="ql-block">不愿再任意;</p><p class="ql-block">惟愿脱自己,只被你充溢;</p><p class="ql-block">你以外,哦,</p><p class="ql-block">让一切都绝迹;</p><p class="ql-block">我惟一最爱是你。</p> <p class="ql-block">景文啊!我的宝贝,</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你呀!</p><p class="ql-block">你走了已八年多了,</p><p class="ql-block">放不下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成了心里最深的情牵,</p><p class="ql-block">我不顾一切,</p><p class="ql-block">把你放在心里去想念,</p><p class="ql-block">为了一份爱,</p><p class="ql-block">我失去了尊严,</p><p class="ql-block">卑微了自己,去把你想念。</p> <p class="ql-block">心爱的景文啊!</p><p class="ql-block">你是我至爱,</p><p class="ql-block">虽我会顽梗又悖逆;</p><p class="ql-block">今放下一切,你前来侍立,</p><p class="ql-block">只愿像你那样无几。</p><p class="ql-block">真渴望活着就是你,</p><p class="ql-block">顺从神旨不凭己意;</p><p class="ql-block">与你心合拍,只要你所喜;</p><p class="ql-block">挣扎全听,尽是安息。</p> <p class="ql-block">世上有谁像你如此美丽?</p><p class="ql-block">人间有何与你爱情能比?</p><p class="ql-block">哦,圣中之圣,你竟住我里;</p><p class="ql-block">我醒了才知道,</p><p class="ql-block">梦中说一巧巧话,</p><p class="ql-block">景文呀,你太坏了,</p><p class="ql-block">明知我深深爱你!</p><p class="ql-block">你伞我一次次又伞!</p><p class="ql-block">不愿再受欺,不愿再任意;</p><p class="ql-block">惟愿脱自己,只被你充溢;</p><p class="ql-block">你以外,哦,让一切都绝迹;</p><p class="ql-block">我惟一最爱是你。</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景文啊!</p><p class="ql-block">一份刻苦真爱,</p><p class="ql-block">在心里成了永恒!</p><p class="ql-block">你在遥远遥远地方,</p><p class="ql-block">隔不断心里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熟悉的街角,</p><p class="ql-block">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时间没能让我忘了你,</p><p class="ql-block">反而让我更加想念你。</p> <p class="ql-block">景文啊!你是我致爱,</p><p class="ql-block">上帝来时收留了我,</p><p class="ql-block">我到那天神去找你,</p><p class="ql-block">你与我永远不分离;</p><p class="ql-block">你同在是我气息,我动力,</p><p class="ql-block">你的笑脸是我欣喜。</p><p class="ql-block">真渴望你前吐心意,</p><p class="ql-block">爱你,事你聊结依依;</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我的永分就是你!</p> <p class="ql-block">你的来临是我所期。</p><p class="ql-block">世上有谁像你如此美丽?</p><p class="ql-block">人间有何与你爱情能比?</p><p class="ql-block">哦,圣中之圣,你竟住我里;</p><p class="ql-block">景文啊!我深深爱你!</p><p class="ql-block">不愿再受欺,不愿再任意;</p><p class="ql-block">惟愿脱自己,只被你充溢;</p><p class="ql-block">你以外,哦,让一切都绝迹;</p><p class="ql-block">我惟一最爱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