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写一本回忆录——用笔赶路,重走一遍我的人生

悠游生活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要写一本属于自己的回忆录</h3> <div align="center">我的一生平平淡淡,不去记录下来,以后在这个世界上的痕迹将迅速被抹去,就像一层薄薄的灰尘被岁月吹散。<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用时间线穿起生命的流水账,遥远的记忆被唤起,一些消失了的人与事纷至沓来。原本零星散乱、隐隐约约的回忆,都在动笔后互相串联,又唤醒与连接起更多故事。</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以后当我的孩子,我孩子的孩子打开我的这本回忆录,都将与我进行一场灵魂上的交流。</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童年的记忆、崇拜的偶像、读过的书、与玩伴之间荒唐的恶作剧再到青春、到生活、到工作、到退休。</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虽然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我也拥有着不可复制的独特人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记忆比生命走得更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