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菡晏裴煜(全集完整姜菡晏裴煜)笔趣阁(2024年5月10日)_美篇

梦里的樱

《姜菡晏裴煜》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姜菡是一名系统攻略者。<br>可她爱上了她的攻略对象。<br>那是一个从盛唐穿越到现代的男人,晏裴煜。<br>她带他融入现代社会,助他创建商业帝国。<br>晏裴煜却在功成之时,将她踢出集团,亲手囚禁,转身另娶她人。<br>姜菡说:“晏裴煜,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br>他冷笑一声:“以你的身份,若在盛唐,当本王的妾都不够格。”<br>……<br>姜菡跟晏裴煜是上午订婚的,晏裴煜是下午被爆出给她戴绿帽的。<br>【晏裴煜另寻新欢,姜菡惨成弃妇】<br>看到全网流传的晏裴煜跟新晋一线小花旦的激吻照时,她手脚冰凉地拨通晏裴煜的电话。<br>可等了很久很久,电话那头都没人接。<br>姜菡颤着声问系统:“裴煜在哪儿?”<br>良久,脑海中的电子机械音嗤笑一声:【你总算想起我了?】<br>【我早就跟你说了,攻略成功就离开,可你非要跟他结婚,这就是恋爱脑的下场!】<br>晏裴煜是从盛唐穿越而来,据说,还是位离登基只有一步之遥的王爷。<br>姜菡见到他的那天,他眼里满是浓得化不开的墨色。<br>“本王为何会在这里?”<br>他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姜菡脑子里出现了一个系统。<br>系统告诉她,晏裴煜来到这里是他们系统的失误。<br>只要姜菡帮助他功成名就并让他爱上自己,便能获得百亿资产去另外一个世界逍遥快活。<br>于是姜菡走上前:“我叫姜菡,是你在新世界的引路人。”<br>其后七年,姜菡与晏裴煜风雪相扶。<br>而天才就是天才,即便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也能最快抓住机遇成为人上人。<br>就在他们的集团上市那一天,在纳斯达克,晏裴煜当着所有人的面跟姜菡求婚。<br>“菡菡,这一路走来,幸好有你,我要给你一场盛世婚礼。”<br>看着那双满是爱意的眼睛,姜菡听见自己胸膛的跳动。<br>她告诉系统:“我放弃百亿,选择留在晏裴煜身边。”<br>回忆起往昔的每一步,心脏像是被细细的丝弦一圈圈缠紧,姜菡几乎快要无法喘息。<br>闭了闭眼,她定下神:“事情还没有确认,我不信他会这样对我。”<br>京市顶尖会所内。<br>姜菡提着心直奔最大的包房。<br>一推开门,她的目光便落在最中间的晏裴煜身上。<br>酒醉金迷的灯光落在他眉眼上,却依旧掩盖不住他的清冷出尘。<br>唯独怀中拥着的女人破坏了这一切美好。<br>姜菡的眼眸被刺痛,那柄一直悬着的利刃终于重重落下插入心脏。<br>看见她,晏裴煜却没有丝毫慌乱,唇边甚至逸出一抹笑意。<br>“菡菡,你来了?”<br>他的声音还是如以往那般温柔。<br>恍惚间竟让姜菡以为,这一切都是她的错觉。<br>她极力压下发抖的手,哑声问:“裴煜,新闻……”<br>晏裴煜推开怀中的女人,漫不经心地点头。<br>“都是真的。”<br>姜菡喉咙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攥住,每一个字都是挤出来的。<br>“难道,你不该给我一个解释?”<br>“解释?”晏裴煜眼眸微弯,像是觉得这话可笑。<br>姜菡觉得他这副样子陌生得可怕。<br>看着他的眼睛,姜菡突然意识到一个事实。<br>“你是不是,从来就没爱过我?”<br>晏裴煜闻言,盯着她半晌,突然笑了起来:“怎么可能,全世界我最爱你……”<br>他话锋一转,那双温柔得能溺死人的眼眸中,转换成明晃晃的恶意。<br>“你是不是以为我会这么说?”<br>密密麻麻的寒意爬上姜菡的心头。<br>晏裴煜开口,打碎她的最后一丝幻想。<br>“免费送上门的趁手工具,谁会拒绝呢?”<br>姜菡浑身血液都仿佛被这句话冻结,一时呆呆站在原地。<br>一直沉默的系统突然惊呼:【晏裴煜的攻略值在下降……88……60……42……】<br>【宿主,攻略值……清零了。】<br>攻略值降为0!<br>意味着,她的猜测成真了。<br>晏裴煜……从来没有爱过她。<br>姜菡呼吸一窒,心脏仿佛被野兽撕扯啃咬,血淋淋的一片。<br>她突然想起,他们的公司从地下室搬到商业写字楼那天,晏裴煜还拉着她站在空旷的办公室。<br>“我会永远记得,第一次遇见你时,是你拯救了我。”<br>说完他指着脚下万家灯火:“菡菡你看,这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br>也是那一天起,姜菡忘记了这只是她的攻略对象。<br>此刻,晏裴煜抚上她的后颈,冰凉的指腹轻柔地摩挲着她的肌肤。<br>姜菡感受不到温情,只觉头皮发麻。<br>像冰冷的蛇缠在脖子上,吐着猩红的蛇信子,森白的毒牙即将咬在她的大动脉上……<br>“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要跟我订婚?”<br>说到这里,姜菡猛地想起早上订完婚后签署的那份合同,心中颤栗。<br>“你早上给我签的,是什么?”<br>晏裴煜漆黑深邃的凤眸锁住她。<br>突然,他笑了。<br>“姜菡,你被踢出华盛集团董事会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姜菡晏裴煜》小说正文内容 ↓↓↓--------------<br><br>佳人楚楚可怜的样子,让戚泽明得意的笑了。 <br>他见她用力点头,不禁满意的扬眸,最后说道:“很好,婚期提前,明天去领证,喜欢吗?” <br> 莫轻语似乎感觉到了那一道强光的直射,她侧过头,与展文彦有些清冷的目光相对,面露尴尬的笑笑,“你先去客厅看一会儿电视,这里马上就好了。” <br>你以为我喜欢你吗?跟你这种人在一起我每天都很倒胃口! <br>“出去吧。“小女生都主动认错了,叶知秋也不好再说什么,看着她从办公室走了出去。 <br>“他穿运动装比穿西服还要帅气。” <br> 夏荷的话刚落,肖麦抬起脚一脚踹到了夏荷的那辆黄色甲壳虫上,“好狗不挡道,你赶紧给我滚吧你!” <br>晴空不禁感叹,女大还是十八变,馒头长大了之后,真漂亮。 <br> “嗯,怎么不穿了?”华君灏装作恍然大悟状,“宝贝儿,害羞了?好,我离开,你自己穿。” <br>夏一涵想给自己辩解,她几步走到高大的叶子墨面前,仰视着他如神祗般俊美的脸。 <br>或许是男人带着薄茧的指让睡着的人儿稍稍不适。 <br>她旁边位置上的是小安,刚从学校毕业,涉世未深的她就被父母安排到了这里工作。 <br>不过,想到目前老爷子也是她爷爷,年雅璇无奈的又问旁边的司机,“平时是谁在照顾老爷子?”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