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我的老阿妈》

梓薇奶奶

<p class="ql-block">我的老阿妈,九十二岁了;</p><p class="ql-block">劳动了一世,养成习惯了;</p><p class="ql-block">有活就要干 ,不干不舒服。</p><p class="ql-block">大家在聊天,转眼不见了;</p><p class="ql-block">老妈去哪了?怎么不看见?</p><p class="ql-block">一人在厨房,把碗擦干了。</p><p class="ql-block">鸡是她的宝,每天两餐饱;</p><p class="ql-block">千声万交代,拌好米糠饭;</p><p class="ql-block">放在大门口,等下我去喂,</p><p class="ql-block">看我还没到,自己拿去喂。</p><p class="ql-block">我的老阿妈,菩萨保佑她,</p><p class="ql-block">总想动动手, 为儿干点啥?</p><p class="ql-block">鸡蛋和咸菜,人人分一点,</p><p class="ql-block">子女们高兴,妈妈就安心</p><p class="ql-block">辛苦心不苦,母爱就如此。</p><p class="ql-block">伟大的母亲,特别要尊敬。</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妈妈告诉你,我们都很爱你! 可是各自都有家,不能常陪伴您! </p><p class="ql-block">母亲大人请原谅,老天会保佑您!我告诉你好消息,芳子老师学习,充满活力和自信 ,不再固执和自卑。天天诵读正能量,没有工作也充实。妈妈妈妈我爱你,感恩你把我带到这世界里,经历了人间酸甜苦辣。自以为很苦,和你比起来算个啥?妈妈妈你放心,爱陪伴有爱心,方子老师有慈悲心,他有幸福的方子教我们,她是我们姐妹们心</p><p class="ql-block">灵成长导师。您是给我生命的妈妈,方子老师是给我们智慧的妈妈。</p><p class="ql-block">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首先祝我亲爱的生我的最爱我的妈妈,其次是老天送给我年轻的天使妈妈一一婆婆妈,还有一位十年前就知道,最近才链接上的智慧妈妈一一方子老师,祝三位妈妈节日快乐 !并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