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香”

蔚蓝色的天空(林)

<p class="ql-block">那南风吹来清凉</p><p class="ql-block">那夜莺啼声细唱</p><p class="ql-block">月下的花儿都入梦</p><p class="ql-block">只有那夜来香吐露着芬芳</p><p class="ql-block">我爱这夜色茫茫</p><p class="ql-block">也爱这夜莺歌唱</p><p class="ql-block">更爱那花一般的梦</p><p class="ql-block">拥抱着夜来香</p><p class="ql-block">吻着夜来香</p><p class="ql-block">夜来香我为你歌唱</p><p class="ql-block">夜来香我为你思量</p><p class="ql-block">这首熟悉歌、让我回到了四十年前大学毕业的晚会上、在晚会上、我给同学们唱的歌、就是这首“夜来香”……</p><p class="ql-block">特别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常常在家唱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