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时代

柔石惊缘(原创)

<p class="ql-block">时间跨跃我两耳</p><p class="ql-block">俯视我命运</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在我离开</p><p class="ql-block">这世界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所感知的一切</p><p class="ql-block">又将复归混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烈焰时代,请不要</p><p class="ql-block">将我生命里的诗歌带走</p><p class="ql-block">诸神复制了真理</p><p class="ql-block">自然却成了囚徒</p><p class="ql-block">人类重建道德的基石</p><p class="ql-block">与现实组成</p><p class="ql-block">无法逾越的鸿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穿过岁月真相</p><p class="ql-block">独自感受宇宙</p><p class="ql-block">神秘和谐的波影</p><p class="ql-block">那种力量,贯穿在</p><p class="ql-block">山脉,河流中流淌</p><p class="ql-block">甚至,粗糙的大地</p><p class="ql-block">也愿漂泊,寻找奇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朝,光芒的角落走去</p><p class="ql-block">渴望一份纯粹的圣洁</p><p class="ql-block">正如,健康的魂魄</p><p class="ql-block">在明龛里安息,有浓荫小屋</p><p class="ql-block">还有如冰的斜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误夺了,黄昏的遗体</p><p class="ql-block">还掺杂了微笑的诗句</p><p class="ql-block">一路百合,终会追随</p><p class="ql-block">世界敞开的云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