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诗荑霍从峥(顾诗荑霍从峥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5月10日)_美篇

中原红艳

《顾诗荑霍从峥》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顾诗荑怎么也想不到,再见到霍从峥会是在她爷爷的葬礼上。<br>他一身黑装,胸口别着白色的花,一步步走到她的身边,然后站定,跟着她一块向来悼念的人们鞠躬。<br>霍从峥回来了,顾诗荑是从朋友圈知道的,说来也可笑,身为他的妻子,她需要从朋友圈知道他回来了。<br>顾诗荑微微抬眸,瞟了一眼身旁的人。<br>霍从峥那张脸,线条依旧分明,熟悉的轮廓曾经在她梦中浮现过千万遍。<br>三年没见,霍从峥看起来成熟了些,气质稳重了几分。<br>明明霍从峥对她爷爷恨之入骨,此刻站在她身侧,却俨然是一副悲伤模样。<br>果然,人都虚伪。<br>跟这一堆堆来追悼的人一样,在他们顾家走投无路的时候,没人愿意搭一把手,却在她爷爷死了之后,一个个的又像多好心多亲近似的来追悼。<br>“节哀顺变……”黑色高跟鞋入了眼,顾诗荑一抬眸就看到了沈梦清。<br>沈梦清这话是对她说的,目光更多的却望向霍从峥。<br>他们一块回来的,顾诗荑知道。<br>当初一块走,现在一块回来,她手里握着的结婚证,根本留不住霍从峥。<br>“谢谢”,顾诗荑点头,朝她鞠了一躬,再怎么样,来了就是客,顾诗荑不该在这样的场合拉脸,更何况,现在的她,已经没有任何资本再对任何人摆脸色和趾高气扬了。<br>以前她爷爷最疼她,要什么给什么,知道她喜欢霍从峥,也是极力的促成了他们的婚事。<br>哪怕明知道他们之间酒后共度的那一晚,其实是顾诗荑的有意为之,也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纵容了她。<br>他们曾经是世交,老一辈关系相当好,所以,在那样的情况下,为了霍家的脸面,霍从峥没法不娶她。<br>被强迫,被算计的感觉让霍从峥难以释怀,更何况他那时候应该是有喜欢的人的,所以领了证之后,霍从峥一气之下就出国了。<br>他不能反抗这场婚事,但是他不痛快,他也绝不会让顾诗荑舒坦的。<br>再后来,霍家父母应该也听到了风声,明白是顾诗荑不择手段才造成了让儿子赌气离家的局面,便也就鲜少再跟顾诗荑往来了。<br>霍从峥出国之后,沈梦清没几天也跟着去了。<br>顾诗荑就这样徒有虚名的当了三年的霍太太。<br>霍从峥选择这个时候回来,顾诗荑心里也明白,他们之间到头了。<br>“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看着来宾渐渐散去,会场里又恢复了平静,霍从峥将胸前的白色扯下时,淡淡看了顾诗荑一眼。<br>“你不还是知道了?”顾诗荑抬眸,也将白花拿下,却是小心翼翼握在手里。<br>就算他们不联系,霍从峥不还是知道她爷爷过世了,不还是清楚他们顾家垮了。<br>顾诗荑轻叹一口气,再次看霍从峥,“你急着回去吗?”顿了顿,她补充道,“我是说,你急着回国外吗?”<br>“我不回去了,我爸妈年纪大了,我回来照顾他们,公司也需要我帮忙。”<br>“嗯,那行”,顾诗荑点了点头,“那你稍微等我几天,等我忙完这几天我再找你。”<br>霍从峥看着她,微微挑眉,不太明白她话里的意思。<br>“你如果很急,也可以先拟好,签了字寄到我爷爷公司那边,我这几天都会在那。”<br>霍从峥垂眸看她,后知后觉,顾诗荑是在跟他说离婚的事。<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顾诗荑霍从峥》小说正文内容 ↓↓↓--------------<br><br>转身瞬间,一抹熟悉的身影印入眼帘,水灵的双眸骤然清亮。 <br> 见古丽一脸的慌乱,莫轻语起身,走过去,轻柔地说:“那能不能陪我一起吃?一个人吃饭,索然无味。” <br>她讨厌这自大的家规,却又不能多说些什么。 <br> 凌美佳的心中直打鼓,为着自己的想法小脸,紧跟在魏司谌的身后紧张的叫出声来道:“司谌!” <br>夜桀澈抬起狭长眼眸,冲她微挑了唇角,“夏姝?” <br>秦深深连忙往后缩去,这个男人简直太危险了,腹黑如他,说出的话总是让秦深深根本无言以对。 <br>程念倾慢慢睁开了眼睛,入目是刺眼的白。 <br>“霆宇,川会接受吗?”宁雅抬头,状似不安地问道。 <br> 然而还没等到男人说话,他身边的那个女人伸出涂满了闪亮指甲油的手冲着凌若可就是一个巴掌说道:“原谅你?你将我的脚划伤了怎么算?还有我们身上的衣服都弄脏了,就算你在这里干几年也买不起我们一件衣服,这笔帐要怎么算?今天你要是不赔钱的话,这件事没完!把你们领班叫过来,我要问问你们这间酒吧是怎么管理的?” <br> 她也看开了,什么爱情,什么唯一,又不能当饭吃,拿来干什么?! <br>沈妙玉看着自己的女儿主动也不反对,大有一副“他是个好男人你赶紧出手”的姿态。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