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敌的学院女生

浪迹天涯

<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成都甲丁影棚</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4.5</p><p class="ql-block">岀镜模特:子 汐</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愛》(小虎隊)</p> <p class="ql-block">把你的心 我的心串一串</p><p class="ql-block">串一株幸运草 串一个同心圆</p><p class="ql-block">让所有期待未来的呼唤</p><p class="ql-block">趁青春做个伴</p><p class="ql-block">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p><p class="ql-block">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p><p class="ql-block">让地球随我们的同心圆</p><p class="ql-block">永远的不停转</p><p class="ql-block">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向那流浪的白云说声我想你</p><p class="ql-block">让那天空听得见</p><p class="ql-block">让那白云看得见</p><p class="ql-block">谁也擦不掉我们许下的诺言</p><p class="ql-block">想带你一起看大海说声我爱你</p><p class="ql-block">给你最亮的星星说声我想你</p><p class="ql-block">听听大海的誓言</p><p class="ql-block">看看执着的蓝天</p><p class="ql-block">让我们自由自在的恋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