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的夜是多么多么想你

静妙

<p class="ql-block">无眠的夜是多么多么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孤独的时候望着天空</p><p class="ql-block">寂寞的时候对星星诉说</p><p class="ql-block">你却在我脑海里翻来覆去</p><p class="ql-block">揪住我的心拉住我的魂</p><p class="ql-block">我不停折磨我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就像幻觉中的仙女</p><p class="ql-block">一言一笑让人着迷</p><p class="ql-block">牵着你的手心跟着你走</p><p class="ql-block">今生只想和你同甘共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梦里梦外都是你的影踪</p><p class="ql-block">满天的大雨是我想你的泪</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红尘中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只想日出日落和你朝夕相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笑容一直挂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你说的每一句都是那么温柔</p><p class="ql-block">拥抱着你是多么多么甜蜜</p><p class="ql-block">无眠的夜是多么多么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