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号记录先做人缓做事】

海湲

<p class="ql-block">5月10 星期三 津市晴</p><p class="ql-block">在繁忙的商业时代中,每一个细节都可能影响我店的形象,和顾客的满意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下午,一单位领导到我店里订六神花露水和蚊香液。我当时按照领导的要求满口答应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领导走后,我及时和供货商联系,讲了我要的货与货的需求,供货商回复我说“包您满意明天给我送到”,我高兴的答应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八点钟,他很准时来到我家,并给我看了货源,当时我看到的货日期不新鲜,马上说还有新鲜日期没有,他又给我拿了一款,日期是新鲜不是领导所要的那一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开始犹豫,供应商说先送到领导办公室,让领导看看检验合不合格。我想这也是一种办法,不巧的是领导没在办公室,另一位同事代他签收。这样供货商收了我的款,继续去做他的生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午领导回到办公室,看到货后很不满意,打电话询问我怎么没按照他的要求办事,我只好实事求是的说,您当时没在办公室,你要的那一款日期有点久,我选择了另一款新曰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您不满意,我可以打供货商的电话,要他明天给您交换,可以吗?领导只是点头不语的走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来我店里的每一位顾客都要用心服务,稍有不慎,办事差劲就会影响到生意。当顾客对我们服务感到失望时,他可能会选择其他的竞争者。这不仅赶少了我的收入,还可能削弱我市场中的地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深知办事差件对生意的影响,也明白改进服务的重要性,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体验。我相信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改进,我们才能在竞争激烈中的市场立于不败之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看或不看,我每天都在写;你写或不写,时间都在流逝;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生活的点滴,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是永恒!欢迎你一起写日记,写一辈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9704号海湲,也是我今天在92期21天蜕变之旅,原创日记604篇。欢迎更多的亲来兼职,愿意来平台玩写,请在这里扫码注册领您的专属编号即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领导

供货商

顾客

一款

日期

办公室

办事

新鲜

生意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