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念的人

玉溪河畔

<p class="ql-block">  漫长的岁月里想你成了一种痴念,一颗爱你的心再也不会改变,即使隔着遥远的距离我也会一直想你,无数个日日夜夜想你成了一种习惯。你是我最想念的人,一天一天,一年一年,在我心里你成了我最深的眷恋,希望有一天我们许下的愿望能够成真。</p><p class="ql-block"> 每一次想你都会回忆从前在梦里相依,追寻着曾经的浪漫,无论我到了哪里一颗心都会牵挂着你,梦里梦外全部都是对你的眷恋。深爱着你的一颗心不会变老,我唯一的心愿就是能和你相伴在一起,即使最后一切都成了一场空,你依然是我心中无悔的爱恋。</p> <p class="ql-block">  不后悔遇见,我用心爱恋,就算有一天记忆消散我也会记得关于你的一切,或许拥有一份回忆也是一种美丽。一份真爱早已经烙印在了心里,无论相思多么难挨我都会为你坚守下去,你淡出了我的世界却又让我思念一生,爱情到底是缘还是劫?</p><p class="ql-block"> 聚散离合一切随缘,让我们在心里保留一份纯真,一颗心始终都牵挂着你,一世情永远都想念着你,我期盼着有一天还能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四季三餐。忍不住想你,在梦里相依,哪怕是最后满身伤痕你依然是我心里的不悔,我的一颗心愿意去把你想念。</p> <p class="ql-block">  不管你到了哪里都是我最爱的人,这人间百媚千红我唯独只对你情有独钟,无论我们之间结局如何,我都会把你记在我的心里。一眼入心成了一生的眷恋,希望有一天我们能深情相拥,为你我愿意付出所有的真情,爱一个人就是一种最深的缘分。</p><p class="ql-block"> 你的名字记在了我的心里,你的样子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在漫长的岁月里我一直都在等待着一场相逢,即使时间过了很久,你依然是我念念不忘的人。今生爱着你,余生想着你,对你的爱最后成了最深的思念,总是在一个不经意间就想到了我们的从前。</p>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一辈子的爱意,我的一颗心早已经被你占满,因为有你我拥有了一份最美的回忆,我会一直都在自己的世界里爱你。爱你不再言说却成了一生的朝朝暮暮,时间没能让我忘了你,反而会让我更加想你,祈愿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能有一场相逢。一些心事再也不会诉说,想你的时候就写在了美篇,一篇篇全是对你的想念,我愿意守着一个承诺做着一个最美的梦。</p><p class="ql-block"> 总是告诉自己爱情会有奇迹,因为爱你才会觉得岁月可期,如果有一天你还能看到我的眼神,一定就能明白我的爱意。你是我最想念的人,用心爱着你我永远不会后悔!不在身边却是最深的牵挂,你淡出了我的视线却占满了我的心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