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8天,努力接触高科技借书还书

好人

<p class="ql-block">第848天,2023年5月10号,星期三,小雨</p> <p class="ql-block">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我爱高科技借书还书 ,借书还书使我快乐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气温继续下降,感觉自己的身体有点顶不住这骤然下降的气温的袭击,所以上班的时候就多加了外套。</p> <p class="ql-block">突然想起书本上说的,让自己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上,让自己忙起来,把癌症远远的甩在后面。</p> <p class="ql-block">上班的时候,凡事涉及高科技的,我都没有参与,就是手工的整理书本,没有去碰电脑。</p> <p class="ql-block">现在离放暑假还有一个多月,所以就有比较多的九年级学生来把借书卡注销。工作量挺大的,</p> <p class="ql-block">于是我主动参与,同事手把手的教我。今天学习的就是注销借书卡,资料管理——书籍编目——刷卡——双击学生姓名,</p> <p class="ql-block">就会出现卡里的借书信息,要确保书本全部归还才可以下一步操作。这个操作也可以在自主还书借书机器上完成,</p> <p class="ql-block">在那里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借书卡里的书是否全部归还。接着就是注销卡的步骤,</p> <p class="ql-block">资料管理——读者管理——刷卡——修改卡号——确认修改,就大告功成。</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手速非常的快,同事表扬我的领悟能力强,能为学校多做点事情,确实挺开心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身体没有昨天那么好,如厕没有昨天那么顺畅。每次醒来,便意十足,可是还要敲击膀胱才可以拉出来。</p> <p class="ql-block">但是就是小号的时候,腹痛一阵袭来,那是大号的意思,又赶紧刹住小号,进行大号。等动作到位了,大号小号都便不出来。</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段时间的漫长等待,才把如厕问题解决,虽然比昨天难过,但比以前最难的时候好过多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天,要心如花开,面露微笑,一路芬芳,一路向暖,微笑就是最美的修行。</p> <p class="ql-block">不言时光薄凉,只与阳光相依,每天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努力做最好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