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别的事物 作者 蓝蓝

新月

<p class="ql-block"><b>朗诵 新月</b></p> <p class="ql-block"><b>我是我的花朵的果实</b></p><p class="ql-block"><b>我是我的春夏后的霜雪</b></p><p class="ql-block"><b>我是衰老的妇人</b></p><p class="ql-block"><b>和她昔日的青春</b></p><p class="ql-block"><b>全部的美丽</b></p><p class="ql-block"><b>我是别的事物</b></p><p class="ql-block"><b>我是我曾读过的书</b></p><p class="ql-block"><b>靠过的墙壁,笔和梳子</b></p><p class="ql-block"><b>是母亲的乳房和婴儿的小嘴</b></p><p class="ql-block"><b>是一场风暴过后腐烂的树叶</b></p><p class="ql-block"><b>黑色的泥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