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亲们:心中有阳光,何惧风霜

绘虹。 美篇号.7863219

<p class="ql-block">  阅尽千帆,心归平静,那种远离喧嚣、宁静致远的美好,我们在余生期待。</p><p class="ql-block"> 是的,岁月飘香,老年是人生的一片湛蓝的天空,是生命更深远的宽容和理解。</p><p class="ql-block"> 晚霞满天,岁月悠悠,不惧岁月悠长,心年轻哪里都是舞台。老年人也可以翻开新篇章!</p> <p class="ql-block">  一切晚霞满天,岁月悠悠,不惧岁月悠长,人生之路,乐观前行!</p><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老年感悟,思绪万千。</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在感叹自己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p> <p class="ql-block">  我热爱生活,热爱自己的小家,在风雨人生路上,逆袭了困难与挫折, 珍惜了每一个与家人、和朋友相处时的理解与包容,成功和收获中今天的我,恬静而又无忧。</p><p class="ql-block"> 当然,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你在哪里,而是你朝着哪个方向前进。</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岁月匆匆,一去不返,我们已经不再年轻,在未来是否还可以可期?与万事言和,与独处相安</p><p class="ql-block"> 今见一文告诉我:到了一定年龄,人活的已经不是日子,而是被岁月沉淀后的心境。与万事言和,与独处相安,自行,自醒,自清欢。</p> <p class="ql-block">  鬓丝日日添白头,榴锦年年照眼明;千载贤愚同瞬息,几人湮没几垂名。</p><p class="ql-block"> 虽然力争让自己:每个年龄段都有其独特的美,余生还可能有色彩。可是年华易逝,青春不再。虽然有人说:年龄仅仅是数据,心态好才是最重要的。</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明天就是母亲节,我的母亲哺育了我,我的女儿也当了母亲。一代一代的传承着母爱的无私与善良!</p><p class="ql-block"> 生活的沧桑,我的额头爬满皱纹。岁月的辛劳,我们都坚持走的每一步都必须走好,走稳,走踏实。</p><p class="ql-block"> 女儿的努力筑巢了她的天地。我感恩母亲传承善良与真诚,让下一代在得失之间穿梭,在成败之间徘徊,在顺逆之间交替,让孩子的臂膀愈加坚强</p><p class="ql-block"> 天堂的母亲我想念你,你教会了我们母爱无僵!</p> <p class="ql-block">  有种温馨来自于心灵中的惦记;有种快乐来自于脑海中的回忆;有种关爱超越了世俗的轨迹;有种温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样美丽</p><p class="ql-block"> 天堂的妈妈,你放心!有情的日子,永远都有温暖的阳光;有爱的生活,永远都散发着浓浓的馨香;有您的世界,永远有我幸福的宝藏。</p> <p class="ql-block">  日升月落转眼间,愁也是一天,乐也是一天,好心情和大智慧皆在这轻轻一笑间。</p><p class="ql-block"> 笑对人生,乐观处世,心怀阳光,积极前行!无论你己年过花甲,称古稀之年,悬车之年,甚至80岁叫耄耋,90岁叫鲐背之年。</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们都要以乐观的心态,过好每一天!以笑声来化解一切烦恼!</p><p class="ql-block"> 人生路漫漫,拥有笑对人生的能力,用心去触摸属于自己的阳光,用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p><p class="ql-block"> 愿你笑靥如花,所遇皆甜,愿你笑由心生,再无愁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的悬车之年,力争让快乐填满每一天。我给自己增添了很多兴趣爱好,跳舞,唱歌,写作,摄影,……!如今为让余生的最年轻留下记录,学会了自拍。</p><p class="ql-block"> 我对自己说:生活纵然千般不易,记得把坏心情甩身后,让好心情跟着你。</p><p class="ql-block"> 我对自己说:每一天的清晨,起床的第一件事,整妆对镜时,要对着镜子说,微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虽然生理上的退变,余生的某一天,要面对困难与无奈,可这是人生的正常轨迹,坦然面对!</p><p class="ql-block"> 抗衰老,从每一个细节开始,重拾青春活力。与时间赛跑,抗衰老,把握每一刻美丽。</p><p class="ql-block"> 我努力着,向这一目标进发!</p> <p class="ql-block">  时光不会复返,岁月很宝贵!把开心微笑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快乐才能传递给身边人。</p><p class="ql-block"> 淡然一笑别昨天,滿怀欢笑品今天,放声大笑迎明天。管他下雨和晴天,笑对人生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今天的天气阳光明媚,我去离我家不远的皇家公园去晨练了!</p><p class="ql-block"> 在清晨的宁静中,我倾听内心的呼唤,舞动身体,释放情感,以太极唯美的动作,去拥抱每一个清晨。</p><p class="ql-block"> 晨练我己把它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用汗水换取健康,用坚持塑造美好。这唯美的瞬间,让生活更加充实而美好。</p> <p class="ql-block">  我在曙光初升下,我在努力做一个正能量的人,照亮别人,温暖自己!</p><p class="ql-block"> 曙光初照,将万物唤醒,柔和又炽热,仿佛是大自然的母亲,慈爱地抚摩着沉睡的大地。</p> <p class="ql-block">  乐观的信念,让在人生的道路有了自信与坚强。</p><p class="ql-block"> 繁华落尽,曲终人散;唯心不变,静看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 江山如画,岁月如歌;心怀感恩,珍惜当下。</p> <p class="ql-block">  微笑面对生活,带着虔诚的善意和感恩! 母爱如伞,给孩子要遮风挡雨;然后面对老年可能的孤独,我们要“独而不独 最好的状态”</p><p class="ql-block"> 笑对人生千重浪,岁月处处是春光!</p> <p class="ql-block">  寻找一处灵魂可以安宁的皈依之所,把心安顿好。</p><p class="ql-block"> 不管生命多么短暂,我们要笑着生,笑着悲,笑着坦然去面对逆境,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宁静和安慰……!</p><p class="ql-block"> 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充许一切发生!</p> <p class="ql-block">从容应对人生不时侵袭的风雨!</p><p class="ql-block">母亲们:心有阳光,何惧风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