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好当下每一天

玉溪河畔

<p class="ql-block">  其实你不用那么冷淡,我从没想过要纠缠你,你敷衍的那么明显,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认识就够了,余生就算了,再见了那个曾经我用心爱过的人。世上最难堪的事不是你不爱我,而是你曾说很爱很爱我,最后却轻易地放弃了我。</p> <p class="ql-block">  不是人不如人,只是命不如人。我哪里都不差,只是命差。你信不信,有些人就算你看清了你也照样放不下。如果一个重感情的人输了,那她一定不是输在智商上,而是输在信任,善良,心软和重感情上,无一例外。</p> <p class="ql-block">  生活中有时总是相反,一个会做饭的女人却等不到一个回家吃饭的男人,一个想回家吃饭的男人却娶了一个不会做饭的女人。所以选择和谁结婚真的不一样,有的人进入到你的生命里,会让你觉得人间值得,会成为你的光,而有的人会把你的光都熄灭。</p> <p class="ql-block">  一段不珍惜的感情要学会放手,过度地纠缠只会觉得你很廉价,给自己留有余地不要让爱变成恨,开始都很美,结局都是伤心的,学会主动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人生千回百转,得失一瞬,开始很美,过程很累,结局很悲,清醒很难,任何事情都可以争取,唯独爱情不行,没有结果再努力也是徒劳,有些关系除了再见别无选择。万幸得以相识,又遗憾止于相识,藏在心底的那份爱终是无法释怀。</p> <p class="ql-block">  后悔当初的选择,心疼现在的自己,厌倦现在的生活,担心自己的未来,有那么一瞬间我什么都不想要了,包括我自己。我们总是为了太多遥不可及的东西去拼命,却忘了人生真正的幸福不过是灯火阑珊处的温暖,柴米油盐的充实,人生无论你赚的钱是多还是少,经历的事情是好还是坏,都不如过好当下的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