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侄子买鞋

章沅橞原创

<p class="ql-block">今天陪侄子玩耍</p><p class="ql-block">​问我五行相生相克</p><p class="ql-block">​我给讲完一遍</p><p class="ql-block">​给我竖起大拇指</p><p class="ql-block">​说你牛😏😏😏</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趁他爸妈不注意</p><p class="ql-block">偷偷带​他去买鞋子</p><p class="ql-block">​他说你给自己买一双呗</p><p class="ql-block">暖男,跟年龄无关咯​</p> <p class="ql-block">爱的反馈</p><p class="ql-block">​跟我反复强调,新鞋子很“得劲”</p><p class="ql-block">​在我面前又跑又跳</p><p class="ql-block">​“科目三”表演了一段</p><p class="ql-block">​就想起了爱给我跳科目三的瑞瑞</p> <p class="ql-block">下午在店里给我泡茶,我教他“茶七饭八酒十分”</p><p class="ql-block">​言传不如身教</p><p class="ql-block">​端起杯子问他“龙含珠,凤点头”还记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