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妈879/1000】凡是干的累,就不对!

瑜妈慧心语

<p class="ql-block">  2024年5月9日 周四 荆州 </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92期日记蜕变营,每天陪伴监督点评赋能我,走过了线上轻创业的第1062天。谢谢你来看瑜妈日记,春风十里不如优秀的你。</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文末有送你的见面礼,欢迎领取】</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瑜妈读《钱》书有感第六篇:</p><p class="ql-block">神奇的销售信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穷困潦倒到,身上只剩下400美元,你是留着交房租和水电费?还是去投资自己热爱的测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信且坚持,奇迹就会出现!</p><p class="ql-block">凡事干的累,就不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话说亥儿波特每天去电话约客户谈单,却收获甚微,但却一直想着有一种更高效的方法推广百科全书。就是测试销售信。所以,在他尝试N次之后,在所剩无几金钱的情况下,还是决定最后一试。最后,你猜怎么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事情,要轻松简单高效,你才干对了。凡事干的累,都不对!那我们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做任何事情,高效才能给你节省更多的时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去的事情坚持下去,那你就赢了!盖尔波特最后这一试,就测试出来奇迹。成功一定是给到相信且坚持的人。</p><p class="ql-block">相信我们的小伙伴在团队也是受益匪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做社群运营。做几轮了,有没有梳理出来一套流程,能简单复制?反复出现的问题,有没有去规避?有没有认真去总结这些里面的一些常见错误等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之前,14年在家族企业做数据,就是被骂过来的,人得不到正向激励,就是凑合着做,有时候想做好的心,也被骂熄火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然我跟其他亲戚不同,即使骂我,我也还是会尽我所能做好,我也不会跟其他亲戚一样辞职,也不会去顶嘴……因为知道自己没做好,就尽量做到满意,我也不想被骂,但是,还是各种出错!我强大的内心就是这样造就的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当时,完全是混沌的去做事,没人教你如何高效,只知道出错就是各种被吼,哈哈!现在回想起来,还挺怀恋那些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任何事,要有人带有人教,还有人给你正向反馈,只要做事,必有反思总结,向高效拿结果!</p><p class="ql-block">相信且持续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p> <p class="ql-block">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p><p class="ql-block">我是瑜妈,来自湖北荆州(宜昌人)</p><p class="ql-block">首次线上轻创业2.5年,写日记800+篇,月收入顶年收入,成长一年顶十年,一个人到一个团队。销售小白从0--1践行克亚营销,多次被营销教父克亚老师看见点赞,成为情商创富天团同心圆教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我:<b style="color:rgb(237, 35, 8);">191606044</b> </p><p class="ql-block">靠近瑜妈,宝妈变富妈!</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送一本畅销20年的书籍,90%的人没有听说过,我仅用一个策略24小时提升了35倍业绩!】</span></p>

高效

日记

克亚

相信

就是

测试

波特

有没有

还是

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