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网恋情书

心灵归宿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亲爱的李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你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很长时间没有见你了,心里非常的想念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亲爱的,不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你是很难想象到,我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是怎么度过来的!看着你的照片,吃不好!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你的影子。一想起你对我的誓言,我就心潮澎湃!心里砰砰乱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亲爱的!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你!你知道吗?我对你是真心真情的!实心实意的!不像你对我一直都是在骗我的,只要你的名字是真的!其它的都不重要!我心里有数,不责怪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亲爱的!我爱你就像你对我说的那么好!也那么动听!我是永远爱你的!希望你看到后,回复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这辈子,我们做不了夫妻!做不了情人!我希望在有生之年做一个非常要好的知心朋友!在一起互相聊聊天,说说话!共同度过漫长的美好时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谢谢你!我今生,亲爱的李莉!缘分,命运让我认识了你!这是我这一生的荣幸!再见!亲爱的!渴望收到你的回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致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林峰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4月9日</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