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梦雅关浩文(乔梦雅关浩文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5月9日)_美篇

裸泳的鱼

《乔梦雅关浩文》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是二婚。<br>我十八岁丧母,二十岁丧父,前夫是个酒鬼,喝醉了就打我。<br>我不相信爱,因为关浩文的一句“我会永远护着你”,我才选择嫁过去。<br>然而婆家不把我当人,甚至亲自去外面传谣,说我浪荡不检点,藏钱养前夫。<br>我想死,想解脱。<br>八岁的女儿却拉住我说:“妈妈,你走吧……我不想做你的枷锁。”<br>……<br>1985年,青篱军区家属院。<br>“轰隆——”<br>闪电划破寂静的黑夜,照亮了屋里正拿着日历出神的我。<br>1985年……我真的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br>我怔怔坐到床边,看着还在熟睡的女儿小蝶。<br>我颤抖着手小心翼翼伸过去摸了摸女儿的脸,眼眶因欣喜又酸又涨。<br>太好了,老天开眼,竟让我能回到女儿身边。<br>我偏过头吸了下鼻子,正好屋门被推开,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走了进来。<br>我呼吸微窒:“浩文……”<br>关浩文,军区最年轻的营长,我的第二个丈夫。<br>当年关浩文将我从前夫的拳头棍棒下救出来。<br>不惧流言蜚语,对我处处关心照顾,最后顶着所有人的反对将我娶回了家。<br>可关家人个个讨厌我,没人给过我一个好脸色。<br>连带着我的女儿小蝶,他们也看不上。<br>而关浩文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冷漠,对我和女儿不闻不问。<br>最后我被逼得跳楼,不曾想死后变成鬼魂被困在关家。<br>我又亲眼看着自己的女儿继续被欺辱至死。<br>小蝶死的时候,我没了意识,没想到再睁眼就回到了二十年前。<br>回忆起前世的遭遇,我心口像是被堵住了一样,出了一身冷汗。<br>关浩文见我这幅样子,不耐地皱起眉:“你又怎么了?”<br>又?我刚刚做什么了吗?<br>我被他冷不丁的一句话拉回了思绪。<br>下意识低下头,唯唯诺诺地摇头:“没……被雷声吓到了。”<br>关浩文将军装脱下来搁到一旁,语气淡漠:“这么大人了,还不如个孩子。”<br>我转头看向女儿,突然想起上辈子女儿被欺负到死的那段时间,关浩文一直不在家。<br>他去哪儿了?是去出任务,还是像当初帮我一样,去帮助了别的女人?<br>我骤然抬头,盯着关浩文的眼睛沉默了几秒,忍不住问。<br>“咱俩当初结婚的时候你说会一辈子对我好,这话还算数吗?”<br>关浩文身形顿了下,随即便见他的眉心皱得更紧。<br>但不等他回答,关浩文他大姐推门而进。<br>“小雅……阿文回来了,正好,你们一起出来吧,爸有事要说。”<br>我心中觉得这一幕有些熟悉,但一时想不起来。<br>关浩文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br>我给小蝶掖好被角,怕吵醒她,轻轻悄悄地关上了房门。<br>外面就是客厅,不大点的地方,公公和大哥坐在沙发上沉着脸。<br>关浩文看气氛不对,蹙起眉问:“爸,怎么了?”<br>“怎么了?那要问问你娶的这个好媳妇!”公公横眉冷对,抬手指向了我。<br>“有人看见你媳妇偷咱们老关家的东西,换钱去给她前夫花。简直道德败坏,无耻至极!”<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乔梦雅关浩文》小说正文内容 ↓↓↓--------------<br><br>夏一涵,也许一切都只是巧合,或许是他在想别的什么主意,比如让你蹬的更高,摔的更惨。总之,这人做什么事都是有原因的。 <br> 真不知道,那时候她到底哪里来的勇气和信心,能和他们对着干! <br> 没错,她的确不甘心。 <br>再者,他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都是随身携带移动电源的。 <br>猛地,洛祎天将有些括噪的女人紧紧得揽入自己怀里,然后就这样得安静得拥着怀里的她。 <br>他把自己当什么了? <br>夏一涵扬了扬头,淡然回道:“我知道我是谁,我并不觉得叶先生会在意一个女佣的事。不过是叶先生的朋友要我去的,我理应要去复命。” <br>顾川将顾然的小动作看在眼里,他对顾然三番五次出现在唐薇薇身边甚是反感。好在,顾然也明白他的厌烦,看见他过来就溜掉了。 <br>顾清欢瞟了一眼那根项链,见叶素素虽然松开了手,却没有扔掉的打算,她忽然间真的觉得叶素素对唐启明有点不寻常了。 <br>说着,她从包包里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放到顾川面前。她的语气俏皮欢快,目光却紧盯着顾川,好像怕他会不喜欢。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