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清鸢裴宜年(盛清鸢裴宜年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5月9日)_美篇

没有结局

《盛清鸢裴宜年》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世界上还有比老公更难熬的事吗?<br>有,那就是请律师打官司,请到了前男友。<br>……<br>帝都,盛嘉律师事务所。<br>我坐在会议室内,心里满是疲惫。<br>我从未想过才结婚一年,就需要打离婚官司。<br>就在我晃神时,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一道颀长身影从外走进。<br>“抱歉,盛女士,我来晚了。”<br>男人在我面前坐下,声音冷清。<br>“盛女士,我是你此次的代理律师,裴宜年。”<br>我看着眼前西装革履矜贵难言的男人,只觉得一道雷劈在自己头顶。<br>重金请的离婚律师是前男友,这种狗血的事情竟然落到了我头上?<br>我攥紧手指,竭力保持冷静:“你好。”<br>裴宜年看着手中的档案。“两个月前,你抓包丈夫谢聿丞,并拍下了现场视频。”<br>“你现在怀疑对方转移财产,你的诉求是让他净身出户,盛女士还有要补充的吗?”<br>他冷静的模样如同一盆冰水泼在我头上。<br>我心底泛起丝丝苦意,却丝毫不敢表露出来,只能摇头:“没有。”<br>裴宜年将材料往桌上一放,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br>“偷拍视频不能作为证据,但可以支撑离婚,不过可能拿不到你标出的金额。”<br>我皱了眉:“我提前了解过,重大过错方是可以净身出户的。”<br>谢聿丞就算了,现在还想要转移财产后把我扫地出门,那也要看我答不答应。<br>裴宜年却掀起眼皮,冷冷睨我一眼。<br>“当初你也是过错方,你怎么没有净身出户?”<br>我所有的话都被堵死在喉咙里。<br>我跟裴宜年曾是所有人艳羡的情侣,甚至在分手的前一天,我们还准备去领证。<br>但分手前夜,裴宜年一夜未归,只有一条冷冰冰的信息。<br>上面是我跟别的男人十指紧扣同游乌镇的照片,以及一句话——<br>【分手吧,我最恨对感情不忠的人】<br>我不是爱纠缠的人。<br>在给裴宜年打了18个电话之后,我打包了所有东西,利落的消失在裴宜年的世界。<br>我看向裴宜年,直接开口。<br>“裴律师,我们现在讨论的是关于我的离婚诉求,请你不要掺杂私人感情。”<br>裴宜年面色瞬冷,他薄唇紧抿,视线再度转回档案上。<br>“你再想想有没有什么对你有利的东西,现在这样就算打官司也没意义。”<br>我迟疑两秒,道:“我怀孕了算吗?”<br>裴宜年的视线一凛,拧眉盯着我。<br>“怀孕期间配偶,法庭上你有绝对的胜算,根本用不着律师。”<br>他表情沉冷,仿佛在质问我为什么要来浪费大家的时间。<br>我被他盯得心里发毛,难堪的闭了闭眼。<br>“但我不知道,是不是谢聿丞的。”<br>会议室静的像是坟墓。<br>一秒……两秒……<br>裴宜年倏然冷笑:“你真是一点没变,还和以前一样。”<br>我垂眸,恨不得把地板盯出一个洞来。<br>裴宜年从前就嘴巴毒,当了律师后更甚,几乎把‘狗改不了吃屎’说的明明白白。<br>他讥诮的视线,让我一阵头皮发麻。<br>好在裴宜年没有继续毒舌,而是问道:“怀孕的事情,你丈夫知道吗?”<br>我再度摇头:“还没告诉他。”<br>窗外忽地响起一道雷声,我忍不住一颤,脸色瞬间苍白。<br>因为童年阴影,我一直对恐惧雷声。<br>等我恢复平静后,裴宜年才慢慢开口。<br>“鉴于事实很可能会影响到最后的结果,我建议你最好保持沉默。”<br>他视线在我腹部停了几秒,随即起身。<br>“如果你没有其他证据,那今天就到此为止,之后有任何细节,都可以向我补充。”<br>我长出一口气,跟着他往外走。<br>走出会议室时,我听到律所的职员称呼裴宜年‘裴Par’,不由顿住脚步。<br>我环视律所,装修很新,但风格十分老练,很符合裴宜年的人设。<br>在裴宜年回头看我时,我不由感叹出声。<br>“恭喜你,这么快就成了律所合伙人。”<br>裴宜年推开大门,笑意不达眼底:“还得多谢你当初的磨炼。”<br>我被他的暗讽刺的心里微疼。<br>如果不是我当初心狠,他也不会如此醉心事业。<br>是这个意思吗?<br>律所门前,大雨被风吹进来,细碎落在我的脸上。<br>我随意拨开发丝,淡淡道:“如果裴律师非要这样说,我也承情。”<br>说完,我抬脚准备离开。<br>裴宜年却突然开口:“你后悔吗?”<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盛清鸢裴宜年》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盛清鸢裴宜年》小说在哪里看?</h1><br>那群保镖正好松了一口气,又不能伤害二小姐的爱宠,又不能让狗伤了大小姐。 <br>相亲男显然没料到一直默不作声的唐薇薇会有这番毒舌功力,蹭的一下站起身,却猛然将椅子撞翻在地,在这静谧的咖啡厅内显得尤为刺耳。 <br> 男女之间哪有真友谊?呵呵,他是不信。 <br>奔驰车消失在两个人的实现内,宋慈挽上陆启航的臂弯,“启航,你为什么不告诉她真相呢?” <br>望着天花板,叶子熙开始后悔,她是不是当初,就应该选择,在房间外蹲一夜。 <br> 平时凌若可的酒水也卖得比她的多,甚至有不少人是专门为了凌若可才来这间酒吧的。从前在凌若可没有来这里之前,她沙沙一直都是这里公认的最漂亮的兔女郎,但自从凌若可来了之后她便退居到第二,她不甘。 <br>路其琛却不为所动,把白蓉蓉锁进了房间里,点了根烟,这才冲着医生问道,“到底有没有办法?” <br> “知我者雪莉也。”秋棠笑嘻嘻的,直接开门见山,“那什么,这次回来,你是不是跟你们老板一起啊?给我你们老板联系方式行么?” <br>“我劝你还是别妄想能够逃出去了,现在外面到处都是保镖在巡逻,你能靠自己逃出去的可能微乎其微。”说完,转身离开。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