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云乔李砚(阮云乔李砚&主角),阮云乔李砚最新版(2024年5月9日)_美篇

剑断青丝

《阮云乔李砚》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阮云乔这次回去,正好撞上了喝醉的李砚。<br>他闭目躺在床上,床边还坐着一个女人,长得挺好看,在细心的替他擦脸。<br>女人看到她,脸上流露出几分尴尬,声音也有点拘束,小声的说:“阮小姐。”<br>阮云乔看着她年轻的脸,浅笑问:“昨天他在好友群里说想结婚了,指的是跟你吧?”<br>女人慌忙摇头:“不是不是,你是他女朋友,他说的当然是你,我没有这个本事的。”<br>阮云乔不知道女人是不是装傻。<br>外头人都知道的一件事,一年前,她跟李砚求过婚的,三次,他全部拒绝,最后他说自己是不婚主义者,叫她别再费心思。<br>阮云乔还用跳楼逼过婚,结果李砚根本就懒得搭理她,闹得挺难看的。<br>这事当时还是个笑话。<br>阮云乔也不管女人是不是真心不知道这一茬,客观的说:“能让他收心的,你是第一个。”<br>女人不安道:“阮小姐,我不会跟你抢。”<br>阮云乔没说话。<br>她跟李砚上次见面,是四个月前的家族聚餐,两人人前说笑,私下一句话都没有。<br>上上次,则是一年前她跳楼。那天他在她病房里待了五分钟就要走,她哭得歇斯底里,李砚假模假样的哄了她两句,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了。<br>从那以后,李砚开始断了跟她的联系。跳楼太极端,一般人都不会想跟一个疯子有牵扯。<br>如果不是因为家里长辈关系好,两个人估计已经没有往来。<br>今天李砚喝醉也挺好,她能拿完东西就走。<br>-<br>阮云乔对这栋别墅已经不熟悉了,所以她不知道自己的车钥匙放在哪。<br>跟李砚在一起那两年,一想就能想起来的记忆,好像只有做-爱,其他都开始模糊了。<br>阮云乔打算去书房找找,路过卧室时,看见李砚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紧紧的抱着那个女人的喊媳妇儿。<br>女人整张脸都是红的,样子很羞。<br>她不想打扰他们,但她今天有正事,所以朝李砚开了口:“我的车钥匙放哪了?”<br>男人闻声睁开眼。<br>李砚看见她的同时,抱着女人的手松开了,原地站了两秒,揉着太阳穴进了书房,很快拿出一盒的车钥匙。<br>阮云乔想,可真富。<br>“能开车了?”他客套了一句。<br>这句话让阮云乔沉默了几秒,跳楼确实给她造成了不小的后遗症:“能了,最近找了个销售的工作,得经常外出,不开车不方便。”<br>“哦。”挺冷冰冰。<br>没话了。<br>阮云乔很快找到了自己的车钥匙,“那我就先走了。”<br>李砚揉了揉眉心,“剩下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搬走?有人要住进来,那些留这儿不太方便。”<br>阮云乔朝身后满脸不安的女人看了一眼,了悟。<br>李砚坦诚道:“她总觉得在我身边她是没有名分的,我想给她安全感,让她时时刻刻跟着我就是最好的诚意。”<br>阮云乔点点头,“那等周末,周末我就把东西搬走。”<br>李砚没了耐心,不太满意这个答案,“今明两天不能?”<br>女人赶忙上来劝道:“阿砚,我不急的,你别催太紧。阮小姐平常也要忙的。”<br>李砚脸色因为女人好看了不少,看了眼阮云乔,听了女人的话,不为难她了:“周末吧。”<br>阮云乔想了想,做了决定:“就今天吧,省得再跑一趟了。”<br>-<br>阮云乔把最后一袋东西搬上车的时候,气喘吁吁。<br>发动车子时,看见李砚把目送她离开的女人抱起来,一边往里走,一边说:“看她做什么?你男人在,看我。”<br>如胶似漆的。<br>阮云乔收回视线,认真开车。<br>路过红灯,她停下,顺势拿起手机看了看。<br>这一看,就发现消息炸了。群里都在艾特她,要她发红包,准备喜糖,还喊她嫂子。<br>李砚的一句“想结婚”,所有人都直接默认是她。毕竟占着李砚女朋友这个身份的,独她一个。何况论背景,两个人门当户对。<br>阮云乔想了想,发了句:不是我。<br>但消息很快被刷屏,没有人在意她发了什么。依旧都在祝福和揶揄她。<br>直到李砚拉了个人进群,群里炸了。<br>这个群等同于他们圈子,他把陌生人带进了他们圈子,还他妈是个女人。<br>所有人都在猜测这个女人的身份。<br>李砚发话了:这是温湉,你们嫂子。<br>没人发消息,人都愣了。<br>只有阮云乔,早知道答案。<br>本来都挺好,可不知道是谁脑抽问了一句:不对啊,这是嫂子,那云乔姐算啥?<br>阮云乔这下不得不出面,手正在键盘上敲着字,李砚却先她一步发了句话。<br>?我什么时候让你们喊她嫂子了?】<br>阮云乔默默的把打好的字删了。<br>是的。他没有。<br>从来都是他们乱喊。<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阮云乔李砚》小说正文内容 ↓↓↓--------------<br><br>不做多想,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下快捷键,把电话放到耳边。 <br> 直到苏悠悠在外面叫沐浅月,沐浅月才回过神来,看着放在床头的闹钟,已经八点半了,还有半个小时就要上班了。 <br>“你派货车司机,来撞飞墨白的车子。事故现场那么惨烈,货车司机肯定没命了。难道你不给他家里钱,他能来为你送死?” <br>顾川可没这么好糊弄,他俯身按住唐薇薇的肩膀,将脸贴在她的面前,一双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她看。 <br>“妈蛋,爷还没爽到,臭娘们给爷爷站起来!”其中一黄毛男人见到童菡晕死在地,以为她是佯装的,抬脚粗鲁地踢着童菡的手臂。 <br>欧若凌此时终于抬起头,给了他一个正眼,声音轻轻地说:“我没事。” <br>她不屑的冷哼了一声,面上写满了嫉妒。 <br>“不要走,别离开我,我可以为了你改变自己……” <br>点头哈腰,一气呵成。 <br>自打白蓉蓉从公司离开之后,他们两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也没有见过面。 <br>接下来的时间张赫明显态度不似刚才热情,简单交代了一下要做的事情,就出去了。 <br>居高临下的洛祎天嘴角邪恶得勾起,下一秒钟还没有等秦深深开口说话,他便直接封住了她的所有呼吸。 <br>这样想着,叶子熙决定以退为进,管对方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还想强行拉开车门,她也得把自己的情况说清楚。 <br>索性,他也狠下心。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