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优秀少先队员

娟头

<p class="ql-block">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来自江汉区华苑小学4年级(2)班的刘雅楠。今天,我很荣幸的在这里参加区优秀少先队员的竞选。首先 ,我要感谢辛勤培育我的老师,感谢热情支持我的同学。正是你们一路的陪伴,使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童,成长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p><p class="ql-block">2020年9月,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并第一个评选为班级的七彩少年。</p> <p class="ql-block">在2020年~2021年学度很荣幸我被评为新三好学生。</p> <p class="ql-block">2021年~2022年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p> <p class="ql-block">2022年在“红领巾争章活动”中荣获个人一星章。</p> 荣获红领巾二星章 <p class="ql-block">在2022年~2023年“红领巾争章活动”中荣获红领巾奖章一星章。</p> <p class="ql-block">在2022年~2023年度被评为学校“优秀学生”</p> 参加校级和区级的厨艺大赛 <p class="ql-block">参加区里组织的学校兴趣特长的活动,还上过新闻哦!</p> <p class="ql-block">参加学校组织的植树节活动 ,很高兴地登上了少年报。</p> <p class="ql-block">参加学校“诗中有画,画中有诗”为主题活动,被评为优秀作品。</p> <p class="ql-block">在2021年“暑我精彩主题实践活动”中被评为“创新实践小明星”。</p> <p class="ql-block">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被评为爱心少年。</p> <p class="ql-block">在2022年的实践作品,“金虎天新意,花样悦虎年”为主题的寒假实践活动中,被评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p> <p class="ql-block">在2023年“‘兔’发奇想,”寒假实践作品被评为慧美优秀作品。</p> <p class="ql-block">在2023年“阅读伴成长 书香润童心”活动中被评为“慧美书香少年”。</p> <p class="ql-block">在2024年,“龙跃江汉 五育生活”为主题的寒假实践活动,被评为优秀慧美实践作业。</p> <p class="ql-block">日常学习中,还获得老师的表扬信</p> <p class="ql-block">  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是小学生,明天将是祖国现代化的建设者。愿我在星星火炬的引领下,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的实际行动,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精彩。谢谢大家</p>

评为

红领巾

活动

实践

慧美

少先队员

寒假

参加

优秀作品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