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歌

Jinny

<p class="ql-block">春晖照地,草色青青。</p><p class="ql-block">母恩如山,情深意浓。</p><p class="ql-block">哺我成长,育我成人,</p><p class="ql-block">日夜操劳,无怨无悔。</p> <p class="ql-block">夏日炎炎,汗流浃背。</p><p class="ql-block">母爱如水,滋润心田。</p><p class="ql-block">伴我度过,青春岁月,</p><p class="ql-block">温暖如初,永不减退。</p> <p class="ql-block">秋风送爽,叶落归根。</p><p class="ql-block">母恩难忘,铭记于心。</p><p class="ql-block">教我做人,明理行道,</p><p class="ql-block">言行教诲,永记我心。</p> <p class="ql-block">冬雪飘飘,寒夜漫长。</p><p class="ql-block">母爱如火,温暖家园。</p><p class="ql-block">为我遮风,为我挡雨,</p><p class="ql-block">母爱伟大,永存世间。</p> <p class="ql-block">母爱无私,不求回报。</p><p class="ql-block">默默奉献,一生辛劳。</p><p class="ql-block">愿我成长,成为栋梁,</p><p class="ql-block">回报母爱,永远不忘。</p> <p class="ql-block">母爱如海,深邃宽广。</p><p class="ql-block">包容一切,温暖人心。</p><p class="ql-block">愿我成诗,歌颂母爱,</p><p class="ql-block">永恒不变,传颂千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