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苑】我是一阵风

『陈小悦』

<p class="ql-block">我是一阵风</p><p class="ql-block">在你的身旁掠过</p><p class="ql-block">没被发现真的我</p><p class="ql-block">云儿飘过时低声失落</p><p class="ql-block">我是一阵风</p><p class="ql-block">在红尘中经过</p><p class="ql-block">百态中</p><p class="ql-block">摇曳,漂泊</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找不到归所</p><p class="ql-block">我是一阵风</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柔情中散落</p><p class="ql-block">忧伤里</p><p class="ql-block">找不到欢乐</p><p class="ql-block">我是一阵风</p><p class="ql-block">就这样在你生命中飘过</p><p class="ql-block">风里雨里</p><p class="ql-block">深沉唱起歌</p><p class="ql-block">诉说所有的苦涩</p> <p class="ql-block">相逢不问候</p><p class="ql-block">离别不挥手</p><p class="ql-block">我象一阵风</p><p class="ql-block">来去皆自由</p><p class="ql-block">朋友啊</p><p class="ql-block">你若为我洒落一地的花瓣</p><p class="ql-block">如你凋零的情窦</p><p class="ql-block">而我不能爱</p><p class="ql-block">便不会停留</p><p class="ql-block">请不要伤心</p><p class="ql-block">更不要爱恋</p><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一阵风</p><p class="ql-block">来了又走</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阵风</p><p class="ql-block">请不要捕捉</p><p class="ql-block">悄无声息的融入</p><p class="ql-block">让爱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撒播在需要的贫瘠土地</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阵风</p><p class="ql-block">请不要冷嘲</p><p class="ql-block">柔软细腻的心语</p><p class="ql-block">让可爱的微笑</p><p class="ql-block">绽放在明媚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阵风</p><p class="ql-block">请不要伤感</p><p class="ql-block">瞬息而过的短暂</p><p class="ql-block">让珍贵的情怀</p><p class="ql-block">徜徉在灿烂的明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