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天地】珍惜光阴 且行且悟

『陈小悦』

<p class="ql-block">焦虑并不会带来好运,心态放平和,才能使你拥有正确处理问题的能力。 ​​​</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所谓的浪漫也许就在你抬头注视的那一刻,云层,月亮,灯火,人来人往,一种岁月安好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不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却有着不同的心情~每个城市都有它的故事,而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未来~城市的车水马龙是我们该有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时光,终究会改变一些东西。比如:容颜,心境,勇气,执念……</p><p class="ql-block">时光,终究会让我们学会一些东西。比如:明理,豁达,释然……</p> <p class="ql-block">昨天温度28,没想到一夜之间,温度直线下降,今天只有14度,真有点冷。按说立夏了该热才对,可天气真的变化无常,让我们又一次体验了大自然的神奇,我也是醉了!</p> <p class="ql-block">短期交往看脾气,长期交往看德行,一生交往看人品。不要存侥幸心理,虚伪永远换不来真心。 ​ ​​​</p> <p class="ql-block">人与人之间,不管什么关系,没有了沟通就没有了延续,没有联系就没有了来往,沉默,无语,也许就是疏远的开始……</p> <p class="ql-block">喧嚣的世界里,忘我的感觉有时就是那么的自在!管它东西南北,管它人言蜚语,我就是我,那个喜乐哀伤的我,那个逃离人际却又想得到温暖的我,那个看尽人间冷清,却又抱着热枕的我,那个充满矛盾的我!</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坐在小区里的台阶上,听着歌,哼着小曲儿,看着马路上车来车往……风轻轻吹拂着散乱的头发,心里很是祥和安静,还有种小小的幸福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