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怀念战友》

兰花湖畔

<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兰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歌曲翻唱:兰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云飞</p> <p class="ql-block">怀念战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兰花湖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雪边关路漫长</p><p class="ql-block">使命担当一起扛</p><p class="ql-block">怀念战友蕴忧伤</p><p class="ql-block">青春无悔守边防</p> <p class="ql-block">歌名:怀念战友</p><p class="ql-block">作词:雷振邦</p><p class="ql-block">作曲:雷振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山脚下是我</p><p class="ql-block">可爱的家乡</p><p class="ql-block">当我离开它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好象那哈密瓜断了瓜秧</p> <p class="ql-block">白杨树下住着</p><p class="ql-block">我心上的姑娘</p><p class="ql-block">当我和她分别后</p><p class="ql-block">好象那都达尔闲挂在墙上</p> <p class="ql-block">瓜秧断了哈密瓜</p><p class="ql-block">依然香甜</p><p class="ql-block">琴师回来</p><p class="ql-block">都达尔还会再响</p> <p class="ql-block">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p><p class="ql-block">啊 亲爱的战友</p><p class="ql-block">我再不能看到你</p><p class="ql-block">雄伟的身影和可爱的脸庞</p> <p class="ql-block">啊 亲爱的战友</p><p class="ql-block">你也再不能听我弹琴</p><p class="ql-block">听我歌唱</p> <p class="ql-block">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p><p class="ql-block">啊 亲爱的战友</p><p class="ql-block">我再不能看到你</p><p class="ql-block">雄伟的身影和可爱的脸庞</p> <p class="ql-block">啊 亲爱的战友</p><p class="ql-block">你也再不能听我弹琴</p><p class="ql-block">听我歌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