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行永远在路上…【5月锻炼打卡第9天】

至善堂

<p class="ql-block">  昨夜风雨大作,清晨时分,天空多云且雨歇。站在窗前,我不禁思考,不知何时雨会再次来临,也不知何时阳光会穿透云层,洒向大地。在这样的天气背景下,我选择趁着雨歇开启健步行模式,以运动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时间关系,我今日只走了三千步。行走的过程中,我边走边思考,回想起昨天辽粤对决的场景,那是一场充满篮球魅力的比赛。广东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如天气一样不可捉摸,而辽篮则把最后一战打成了背水一战,他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最终竟然赢得了比赛,将劣势转化为优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这让我深深体会到,就像我们健步运动一样,要有一种精神和信仰,尽心尽力做好当前事情,不要计较最终结果。在追求中享受健康和快乐,就是活在了当下。无论结果如何,我们永远要向前方,过程在路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今日的锻炼打卡让我深感生活的变幻莫测和篮球的激情四溢。它们都提醒我,要时刻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期待,无论风雨还是晴天,都要坚定地向前走,享受每一个过程,珍视每一次锻炼。让我们在健步运动中,感受生活的节奏,体验运动的快乐,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保持那份热情和信仰,勇往直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