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向往那片海

醉时光

<p class="ql-block">风里有了夏天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我守在岸边以芬芳示人</p><p class="ql-block">习惯把青睐的目光</p><p class="ql-block">交还于你</p><p class="ql-block">像是交付一种讨好与殷勤</p> <p class="ql-block">夜晚,你以涛声</p><p class="ql-block">抚慰着疲惫</p><p class="ql-block">我以花香浆洗着</p><p class="ql-block">落在体内的凡尘</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如此之近</p><p class="ql-block">吹向你的风刚刚吹过我</p> <p class="ql-block">月亮升起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用大片水域托起梦幻</p><p class="ql-block">我向往着你宽阔的胸怀</p><p class="ql-block">蹑手蹑脚朝你走近</p><p class="ql-block">月光轻柔 细落成沙</p><p class="ql-block">供我们并排坐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喜欢</p><p class="ql-block">你涨潮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有湿润的亲吻</p><p class="ql-block">漫过我的脚踝</p><p class="ql-block">我享受着被举起的幸福</p><p class="ql-block">而忽略了危险</p><p class="ql-block">为了配上一次涨潮</p><p class="ql-block">我竟倾尽芳华</p><p class="ql-block">用整个五月,一直盛开</p> <p class="ql-block">开到荼靡</p><p class="ql-block">你的寂寞</p><p class="ql-block">便染上了我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醉时光</p><p class="ql-block">图片摄影:醉时光</p>